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楼老板深夜带女员工开车兜风遭劫杀抛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1:57 金羊网-新快报
酒楼老板深夜带女员工开车兜风遭劫杀抛尸(图)

酒楼老板深夜带女员工开车兜风,惨遭劫杀抛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快报讯 (记者 张小奋 见习记者 郭爽) 某酒楼老板邀女员工开车来二沙岛兜风,没想到遭到三名歹徒劫持,还被活活勒死。昨天凌晨,三名歹徒将老板的尸体和被捆绑手脚、幸免一死的女员工抛至沙河顶新一街,随后劫走一辆价值80万元瑞士产(编者注:应该为瑞典产)的富豪小车逃离现场。

  案发现场是沙河顶新一街11号广州歌舞团剧场大门口附近。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
场时,通往现场的巷子已拉起警戒线,四五名警察在场维持秩序。记者看到,死者躺在地上,上面掩盖着一堆报纸。据现场目击者王先生称,死者是一名30-40岁之间的男子,中等身材,上身穿白色衬衫,下身穿深色西裤,脖子上有明显的勒痕,身上有刀伤,白色上衣全被血染透。

  凌晨5时30分,家住新一街16号的陈伯像往常一样准时下楼买早点。刚走出门外,突然听到从11号的巷子里传来两声闷响,接着一辆白色富豪小车就冲了出来,转眼间就从视线中消失。陈伯觉得此事蹊跷,便走到11号巷口查看,赫然见到一男一女趴在地上,男的浑身都是血。

  “我马上走到一间卖早餐的小食店向人求助,让他们报警。”陈伯告诉记者,该名女子20岁左右,身穿一件白色吊带衫,当时,她双手、双脚被一条黄色尼龙绳索捆绑,嘴巴也被封口胶封住。“她在地上一动不动,我以为两人都死了。但是,过了不久她突然挣扎起来,挣脱绑在双脚上的绳索后,站起来往外走去。”

  据小食店女老板称,遭绑的青年女子身上沾满了血迹,走到小食店时有人帮她撕掉嘴上的封口胶。“我被追杀!快帮我报警!”惊魂未定的遭绑女子大声呼救。清晨6时许,警方赶来,立即封锁及保护现场。5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后经医务人员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

  接报赶来抢救的120医务人员向记者证实,死者生前曾与劫匪搏斗过,左大腿虽被捅一刀,但不足以致命。“脖子上的勒痕才要了他的命。”

  据事后该女子向调查案情的警察口述说,她是某酒楼的一名员工,今年20岁,广东人。死者是这间酒楼的老板,凌晨3时老板开车载她车去二沙岛聊天、兜风,没想到,突然遭到三名持刀歹徒劫持。之后她被绑住双手、封住嘴巴,而老板因与歹徒搏斗才被勒死。凌晨5时许,歹徒将车开到此地并打开车门把他们推了下去,随后劫走价值80万元、瑞士产的白色富豪小车逃离现场。

  上午9时10分,死者尸体被殡仪车运离现场。目前,具体案情仍在侦破中。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