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帅小伙狂骗女网友 与其中10名女孩发生过性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55 新文化报
帅小伙狂骗女网友与其中10名女孩发生过性关系

罪犯英俊的外表欺骗了很多女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毕继红) 年轻帅气、谈吐不俗,曾在巴西生活一年,懂英语和葡萄牙语,配上自己痴痴怨怨的恋爱史,他是很容易让女孩一见倾心的男孩。连他自己也认为:“我符合很多女孩梦中白马王子的形象,她们对我都是真心的。”昨天在派出所里,被戴上手铐后,还有被他骗过的女孩偷偷地塞进他兜里200元钱,怕他到看守所里吃不饱。

  多起案件都指向叫“金日”的男孩

  今年4月份起,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桂林路派出所连续接到多起报案:和刚认识不久的网友吃饭,对方借手机打电话,然后称信号不好到门外……负责案件的副所长王化春和警长阚勇军仔细分析了多个案件后,发现了其中的共同点:一个叫“金日”的年轻帅气的男孩,网名叫“红颜有你”;双方往往在网吧中或者视频时认识,交谈中向朋友甚至恋人方面发展,然后是吃饭等一系列活动。

  他有事没赴约 美籍女孩逃过一劫

  警方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后将目标锁定,几天前,警方掌握到,一个美籍女孩将在桂林路某书店前与之见面。民警随即便装前往抓捕,但扑了一个空。这个女孩后来被证明是惟一一个被定为目标却没有被骗的,因为“金日”有事没有赴约。8月31日,民警在位于红旗街附近的一家网吧内将其抓获,被抓时,他手中还有一个尚未卖出的手机。经查,“金日”实际姓李,23岁。今年4月来长,至今共作案40余起,骗取手机40余部,还与其中近10名女孩发生了关系。

  他惟一想到的赚钱方式就是欺骗

  据李某交代,他上小学时父母离异,但双方仍然照顾他。他18岁高中毕业后第二年去了巴西照顾姥姥,在巴西生活了一年后,因不适应那里的生活回到国内。2001年,他交了一个女朋友,那是他的初恋。他很爱她,但不久两人分手,女友的离开让他深受刺激。今年年初,他和父母产生分歧,只带100元来长春,他惟一想到的赚钱方式就是欺骗女孩。被他欺骗的40多人中,有5名是男孩。

  他落网后 竟有受害女表示心疼

  因为他穿着时尚、谈吐不俗、相貌英俊、态度“真诚”,很快就能赢得很多女网友的信任。一位受害女孩说:“他给我讲了他和他女朋友的爱情,让我觉得他特别可怜。”几位女孩认为,这个男孩家境不错,出过国,相貌堂堂,又重感情,是理想的男朋友。昨日在派出所中,几名女孩得知他可能因此被判刑后,还表示出了惋惜和心疼,有一个女孩告诉他“没事的,以后还是朋友”后,又偷偷塞给他200元钱,怕他到看守所里吃不饱。

  警方寻找其他受害者

  目前,警方只找到近10名受害者,还有很多人没有报案。警方希望其他受害者也能前来指认。还有谁被他骗了财物,可以拨打朝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责任四中队电话0431-5512825找杨警官。“帅哥”外貌不知欺骗了多少天真女孩 本报记者 冬松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