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声讯台接线员以性话题挑逗学生 多为中年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2:50 千华网-鞍山日报
声讯台接线员以性话题挑逗学生多为中年妇女

快速出击,直捣色情声讯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声讯台接线员以性话题挑逗学生多为中年妇女

每两个服务小姐掌控五六部电话


声讯台接线员以性话题挑逗学生多为中年妇女

警方盘问涉嫌人员


声讯台接线员以性话题挑逗学生多为中年妇女

从现场搜出的电话声讯往来记录


  “长大转盘南走50米一大楼内有一家声讯台,他们通过发布广告,网上张贴等形式发布电话号码(每分钟0.8元)。声讯台接线员大多为四十多岁的中年女子,在接线过程中使用极其下流的色情语言,性话题为主要聊天方式,从而达到长时间通话的目的。更为恶劣的是,他们得知对方如果是个学生,便以淫秽语言挑逗学生聊天,致使很多学生无法专心学习。”近一段时间,警方不断接到这样的投诉。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察,确认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昨日,警方对这家声讯台进行剿灭。

  当日上午8时15分,行动人员来到色情声讯台所在地。这是一幢5层高的大楼。

  “色情声讯台在四楼,各行动小组开始行动!”一声令下,行动人员以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奔向四楼,接线员还没醒过神来,便被当场捉住。

  色情声讯台坐落在四楼的一侧走廊里,走廊的两侧摆满了破旧的更衣箱,墙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电话线。声讯台设8个房间,每个房间大约有20平方米左右,布置得大体一致:两张单人床、一张办公桌、两台电脑、五六部电话随意地摆放在屋里的各个角落。杂乱的办公桌上散放着各种本子,有的是接线员登记的工作量,有的是摘抄的资料。在一本工作量统计中,记者发现上面画着很系统的表格,设有来电号码、通话时间、来电者姓名、性别、谈话内容等项,有大量电话旁写着“公免”两字。每间屋内的墙上都贴着一张纸,上面列着严格详细的宿舍管理规定和卫生制度,落款是“963”都市有线广播网。

  被抓获的接线员大都40多岁,可能是被警察吓呆了,显得很紧张。有的很顽固,冲着警察大喊大叫,甚至出言不逊,在被说服教育后,逐渐安静下来。

  行动人员在为接线员做笔录的时候,楼下又陆续上来了10多个女接线员。

  在公安人员清查过程中,电话一直没有停过。9时30分,除了声讯台的负责人因在外地逃脱外,22名涉案人员全部归案。目前,此案还在审理中。

  裴宣 记者王兰 吕卫国 文 徐铁军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