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俊男变性手术成功终成漂亮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2:30 重庆时报
重庆俊男变性手术成功终成漂亮女人(组图)

陈波和男友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重庆俊男变性手术成功终成漂亮女人(组图)

老奶奶认陈波做孙女,陈波激动得流下了眼泪


重庆俊男变性手术成功终成漂亮女人(组图)

陈波在护士的搀扶下向病房走去


重庆俊男变性手术成功终成漂亮女人(组图)

昨日,武警重庆医院,首次面对众媒体的男友,在病床前与陈波深情相拥 重庆商报 记者 唐明 摄


  潼南小伙陈波变性成功,昨日拆线

  七旬老太认下陈波做孙女

  主刀博士将为其取名

  本报讯(记者 唐国利)经过12天术后休养,陈波变性手术圆满成功,昨日伤口已拆线,并放入有机玻璃模具撑开阴道。该模具将放置3个月左右,但医生表示1个月后陈波便可进行性生活。

  许多热心市民自发前往

医院看望陈波,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在医院认下陈波做孙女,另一位50多岁的女士也认陈波做干女儿,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关怀让陈波感动得热泪盈眶。

  愈合良好 女性外生殖器造型完整

  昨日早晨8点钟,武警重庆总队医院美容整形科的几名医护人员为陈波的伤口拆线,并放入有机玻璃制成的模具为其撑开阴道,防止闭锁。

  武警重庆总队医院院长汪雨来介绍说,陈波伤口愈合得非常好,女性外生殖器造型完整,拆线意味着手术取得了圆满成功。

  医院美容整形科刘策励博士介绍,陈波体内的模具将要放置3个月左右,但只要1个月左右,陈波在无痛感的情况下就可尝试进行性生活了。拆线后,陈波将继续留在医院里休养以恢复体质。伤口完全愈合后,医院将为陈波请来专业老师,教授她礼仪知识,进行形体训练,让她不但从生理上成为一个女人,同时在心理上、社交上也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

  重获新生 主刀博士将为其取名

  自从媒体报道陈波变性的消息后,许多热心市民纷纷自发到医院看望陈波。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不顾双眼高度近视,在中秋前夜熬好鸡汤、提上月饼,到病床前看望这个勇敢的姑娘,并认她做自己的孙女儿。

  “奶奶把一桶热乎乎的鸡汤送到我床边,自己的裤子却被洒出来的鸡汤给弄湿了。她是高度近视呀,在晚上不知道是怎么摸到医院来的。”在病房里,看着一脸慈祥、白发苍苍的“奶奶”,陈波禁不住泪眼朦胧。

  “我只有儿子没有女儿,我就要认她做我的孙女儿,我为有这样勇敢的孙女儿感到自豪和骄傲!”老太太捧过鲜花,在众人的搀扶下来到陈波面前,紧紧抱在一起,激动而幸福的泪水,顺着陈波清瘦的脸庞滚落下来。为了让孙女一生平安,老太太虔诚地求来护身符———一块玉坠,亲自挂在孙女脖子上。

  而此前,一位50多岁的程女士也认下陈波做干女儿。

  为感谢为自己主刀的刘策励博士给了自己第二次生命,陈波想认他做干爹,并为新生的自己取一个名字。”我可得回去查查字典好好考虑取个好名字。”刘博士搔搔头,笑呵呵地说道。

  两情相悦 变性女痴情自比“刘兰芝”

  昨日上午10点多,刚刚从公司赶回来的陈波男友小南(化名)立即来到陈波病床前,紧紧握住女友的手,深情相对。当着众多记者的面,小南再次表白了自己面对将来的勇气和信心,“对人微笑,别人也会对你微笑的。”爱情的力量让这个23岁的小伙子相信自己的家人和社会都会接受他们的这段感情。

  为了陪伴心爱的女友,中秋节那天,小南放弃了和家人朋友团聚的机会,在病房里和爱人一道度过难忘的中秋夜。

  小南坦率地说,自己以前曾谈过恋爱,有过几个女朋友,陈波并不是他的初恋。但他对陈波的感情是真诚的,毫无保留的。“在她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几乎都在她的身边。”小南望着陈波,两人深情拥抱在一起。

  “那天(中秋夜)她还不能吃东西,月饼也不例外。”小南爱怜地看着病床上的女友,小心地为她拂去额头上的秀发。“我们在病房里,看不到中秋的月亮。可在我们心中升起的,却是一轮更大更圆的月亮。”小南幸福地说。

  谈到以后的打算,陈波乐观地告诉记者,休养一段时间后她会回到潼南家乡,而小南则暂时留在重庆。虽然空间的阻隔让他们只能一周见上一面,但“小别胜新婚”,“君当作磐石,妾当作蒲苇。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吟诵着《孔雀东南飞》,陈波脸上满是幸福的微笑。

  历经3月 25岁俊男终成漂亮女人

  ◆今年6月中旬,潼南小伙陈波(本报曾用化名陈刚)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首次公开表露想变成一个漂亮女人的心愿。陈波为变性手术联系医院,重庆武警医院表示愿意免费为陈波做变性手术。6月16日,陈波到潼南县人事局开具手续,为变性手术作准备,工作人员预祝手术成功。

  ◆术前精神鉴定分析认为陈波“性取向障碍”,不料被一媒体记者说成是

同性恋。陈波十分伤心,因接受不了刺激自杀未遂。

  ◆6月22日,再次鉴定结果表明陈波患有典型的易性癖,需要进行变性手术,手术分成两步走,先变上半身,再变下半身。陈波接受了面部整形手术,7月5日陈波接受了隆胸手术。

  ◆9月9日,已成功隆胸的陈波首次穿着红色睡裙惊艳亮相。

  ◆9月10日,陈波接受了真正意义上的变性手术,在5个小时的手术之后,主刀博士摘除其男性生殖器,再造女性生殖器。

  ◆9月14日,恢复良好的陈波表示愿意为自己的家乡潼南当形象大使。

  ◆9月22日,经过12天休养的陈波伤口愈合得很好,伤口拆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