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豪华婚礼车队遮住车牌 加长林肯致马路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2:5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沈阳豪华婚礼车队遮住车牌加长林肯致马路拥堵

张先生用DV从楼上拍下的堵车场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讯 (记者胡晓琼) 摩托车队开道,劳斯莱斯当“头车”,后面还跟着跑车、加长的林肯等各种名车。

  昨日,在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举行豪华婚礼的车队名车荟萃,读者张先生用DV机录下了因车队在青年大街上违章掉头、停车,造成青年大街堵车10多分钟的场面。

  两车拦路数车违章转弯

  张先生在与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相邻的华阳大厦内办公。“当时外面特别吵,汽车喇叭声此起彼伏的,我打开窗户一看,青年大街上有很多车违章掉头,造成马路上堵车,我赶紧拿出了DV机拍摄。”周先生说,录像开始时间是10时21分,时长为10分02秒。

  在张先生的录像资料上,记者看到,上面没有完整车队的画面,张先生说,他开始录像时“头车”已经掉过头了。记者看到,录像开始的画面是,在青年大街西侧的喜来登饭店门前,马路上横着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和一辆银灰色的轿车,从北向南行驶的车道被堵上了,在挡路的车辆南侧,五六辆轿车随意地左转弯,向饭店门前拐去。

  在相反车道上,6辆加长的林肯因为“身体”过长,等待着时机准备左转弯。两三分钟后,从北向南行驶的车道上,两排车道被婚礼车队的逆行车辆占领了。马路上一片混乱。这时一名交警出现了,前面的司机迅速地将挂在车上的彩带撕掉扔在地下,其他的司机也开始效仿。录像进行到5分07秒时,婚礼的仪式开始了,此时仍有部分参加婚礼车辆在马路上违章掉头。

  在10分钟的录像里,记者看到两辆公交车都因为被挤,开到了人行横道上。

  

豪华车队车牌都遮住

  目击者之一的周先生当时驾着车由北向南行驶。“当时马路上站着10多个梳着‘寸头’的年轻人,把路给堵上,”周先生看到,“车队的最前面是五六辆

摩托车开道,‘头车’是一辆米黄色的劳斯莱斯,后面跟着四五辆
跑车
,再往后是六七辆加长的林肯,后面还有多少辆车根本看不着。看到的车的牌子都被‘百年好合’几个字给挡上了。”

  周先生告诉记者,堵车的时间差不多有15分钟,后来交警过来进行了疏导。

  一个当时正在路旁卖水果的小贩看到眼前的情景惊呆了,“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看到过结婚这架势,有的车都不认识,排在最后面的车我认识,是奔驰。”

  婚礼“垃圾”扫了两个多小时

  一名负责该路段清扫的环卫工说,“婚礼举行时,两个环卫工人在两边清扫喜字、彩带纸都没有扫过来。我和另一个同事接班后,从11点一直扫到了下午1点。他们好像是走一路撒一路,我一直扫到二环桥头。” 

  沈河交警支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交警说:“我们发现堵车后,马上有交警赶过去进行疏导,大约10分钟,交通基本上就恢复了正常。对违章、违停的车辆也进行了处罚。”

  据这位交警讲,这次堵车“事故”,他们已上报到沈阳市交警支队和沈阳市公安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