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养熊户被家养黑熊咬死 尸体几乎被吃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0:42 东亚经贸新闻
养熊户被家养黑熊咬死尸体几乎被吃光(图)

吃人的黑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养熊户被家养黑熊咬死尸体几乎被吃光(图)

熊身上还插着麻醉针 新文化报 图片


  本报吉林讯 (东亚记者 迟飞 实习记者单丹 文/摄) 昨日7时30分许,舒兰市一养熊者韩实根在为熊舍打扫卫生时被其饲养的6只黑熊活活咬死。

  打扫熊舍 养熊人被活活咬死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舒兰市东大桥附近的韩实根家,韩家的熊圈建在平房内,熊圈
墙高3多米,为半地下室构造,熊圈被隔成了很多四方形的小隔段,每个隔段内有6只熊。

  韩实根的妻子赵某说,10日早,韩实根起床后,就到熊舍打扫卫生,很长时间也没回来,她到熊舍找时,发现熊舍里的六头熊正在啃吃韩实根!赵某急忙呼救。

  邻居们说 韩家养熊为取胆汁

  据住在韩家后院的项大娘说,她是早晨7时30分听到赵某呼救的。等到项大娘等人赶到时,熊圈里的六头熊已把韩实根身上的肉吃光了。据了解,韩实根是朝鲜族人,50来岁,一双儿女正在上学。韩家养熊10多年了,共有70余头黑熊。由于韩家拒绝采访,他家养黑熊的目的还不得而知,但附近村民说,韩家养熊主要是取胆汁。

  实在太惨 尸体肉几乎被吃光

  事件发生后,舒兰市警方及消防人员立即赶到现场,为了把韩实根的尸体从熊舍取出,消防人员试图用水枪喷走熊群,但饥饿的熊群就是不散。最终,人们向熊舍内投掷了一些肉,才将尸体拽出,但此时尸体的胳膊、腿上的肉已被熊吃光,只剩下臀部很小的一部分。

  众说纷纭 被咬只因没喂食?

  据附近居民讲,韩实根平常总是先将熊喂饱后再打扫卫生,但事发当天,老韩没有喂熊便打扫卫生,才发生意外。舒兰市林业局的李局长说,熊不会轻意攻击人,可能是当时发生了什么事,引起了熊的反击。目前,舒兰市警方已介入调查。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新进展,与航天员一同感受神秘太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