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母亲认定女儿妖魔附体将其脱光毒打致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22:18 中国法治报道
母亲认定女儿妖魔附体将其脱光毒打致死(组图)
母亲认定女儿妖魔附体 将其脱光毒打致死

母亲认定女儿妖魔附体将其脱光毒打致死(组图)
母亲认定女儿妖魔附体 将其脱光毒打致死

母亲认定女儿妖魔附体将其脱光毒打致死(组图)
母亲认定女儿妖魔附体 将其脱光毒打致死

  主持人:今天凌晨,很多人都看到了月偏食的天象。在人类蒙昧的时代,这曾被叫做“天狗吃月亮”,会让人恐慌不已。而如今,这所谓的“天狗”早已被科学证明只是天体的阴影而已。科学,一直在帮助人们清除愚昧无知。然而,在河北省唐山市,却有这么一位母亲,认定女儿被妖魔附体,找来四个壮汉,把24岁的亲生女儿毒打致死。

  母亲说女儿妖魔附体 将其脱光毒打致死

  李强:当时我进他们家的时候 满屋子都在烧纸 还有一把砍刀 我媳妇在炕上躺着 脸上肿胀变形 眼睛出血

  夜里12点匆忙赶到岳母家的李强被这一幕惊呆了。看着被打得奄奄一息的妻子,李强顾不得问清事情的原委,赶紧把妻子送到开滦林西

医院抢救。妻子什么时候被打的?又为什么被打成这样呢?采访中,李强告诉记者事情是这样的。今年8月4日,妻子张晓媛像往常一样带着儿子回了娘家,并与丈夫约好5日凌晨去
北戴河
旅游。8月5日凌晨2点,李强来到岳母家接妻子和儿子,但奇怪的是,岳母连门也不让他进。

  李强: 她说,2点走对孩子不好,要走必须4点走

  因为车上已经有朋友在等,李强又是司机,岳母的做法让年轻气盛的李强很没面子。

  李强: 我就生气 直接去北戴河了 不接不就完了吗

  妻子的未能到席让李强在北戴河玩得并不开心。8月5日晚上7点李强回到唐山后,便直接去了岳母家。可他发现岳母家大门紧锁,岳母家出租给别人的修车房也关门停业了。

  李强:下午三点多 我岳母就让他关门 说损失会加倍补偿

  除此之外,李强的岳母李玉荣还叫了4个生肖是属马的男子进屋内,说女儿张晓媛妖魔附体,让他们狠狠地打她来驱魔。他们四个人脱光张晓媛的衣服,给她全身抹上朱砂,4个人轮流坐在她的胸部和腹部上对她进行毒打,还用一把一尺来长的西瓜刀猛拍她的后背。

  李强:我媳妇就求她妈说 别打了 她妈说今天我不是你妈 就得打 哪儿疼就越往打哪儿

  就这样,从下午3点到半夜12点,整整9个小时,晓媛一直遭受着毒打。最后晓媛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反抗。就这样才出现开头那惨烈的一幕。

  8月10日,全身被打肿的晓媛在医院外科病房住了4天后,病情恶化。

  开滦林西医院主任医生 鱼学农 :病人转过来的时候 急性肾衰竭 由于几个男人坐在她身上毒打 导致挤压综合症 这在临床上很少见

  随后,晓媛被转入ICU病房进行治疗,并下发病危通知。8月16日凌晨3点30分,张晓媛因抢救无效死亡。

  李强 :挺心疼她的 刚满24周岁 正是最美好的时候她失去了 想救也救不了

  李强告诉记者,狠心的岳母不仅毒打女儿,连自己1岁大的儿子也不放过。8月6日上午,李强带着家人赶到了岳母家,但岳母就是抱着孩子死活不放。

  李强的二婶 : 那时候 我也不知道孩子是死是活 很顺从的在他姥姥身上躺着 没有反抗能力

  李强:他姥姥就说 这孩子谁抱也不行 李强抱着这孩子就得死

  据李强的二婶事后回忆,李强两次上炕才从岳母手中夺回了儿子。当时儿子已经昏死过去。李强随即将儿子送往医院检查,还好并无大碍。

  李强的二婶:到家后才发现后背全青了 盖了几层手印

  李强母亲 这么点儿的孩子,怎么就打成这样呢

  失去妻子的李强痛不欲生,他始终不相信妻子就这么走了,常常自己一个人发呆。因为受到惊吓,原本活泼可爱的儿子见到生人也变得表情呆滞。

  李强的邻居:小孩来我们家玩的时候 不管啥时候 想尿就尿 大小便失禁

  目前,张晓媛的母亲李玉荣和打人的4名男子已被当地派出所拘留。

  主持人:丈夫失去了妻子,一岁的孩子失去了妈妈。而造成这一切的,是另一位母亲。记者告诉我,今天,李玉荣仍然不知道女儿的死讯,这位母亲说:她疼爱女儿,但女儿被妖魔附体了,打她,是为了救她,悲剧就这样发生。其实,被愚昧这个妖魔所左右的,正是她自己。(记者 郑玮玮 刘桂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