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1岁小伙身高1.15米破例被大学录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9: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1岁小伙身高1.15米破例被大学录取(组图)

陈巍在学校食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21岁小伙身高1.15米破例被大学录取(组图)

陈巍在课堂上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啸寒 通讯员杨宏斌)“我终于上大学了!”昨日,身高仅1.15米的应城学生陈巍走进了湖北经济学院。为了这一天的到来,叔叔带着他在应城与武汉两地间来回奔波了8趟。

  陈巍今年21岁,家在应城农村,出生时与常人无异。可到了9岁,身体再没什么变化,至今一脸娃娃相。

  虽然平时英语成绩非常优异,但今年高考陈巍因答题卡涂错,英语只得了34分,但他仍然考出了475分的总成绩。直到9月份,大学都开学了,还没等到录取通知书。妈妈一直卧病在床,爸爸也没什么文化,从没出过远门的陈巍,由叔叔带着他在武汉与应城两地间来回奔波。

  省教育厅、民政厅、残联得知这一情况,破例为陈巍开了绿灯,他终于被湖北经济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录取。此时,湖北经济学院已开学多日。

  昨天,陈巍一出现在校园中,就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热心的老师、同学迎上来,帮他拿行李、交学费,该校宣传部的老师还决定每月定期资助他400元生活费。

  寝室里,系里早就为陈巍买好了崭新的床上用品、生活用品,书本也由同学领来了。陈巍好奇地拉开电脑桌的抽屉,又拿起桌上的电话。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对他来说新奇而美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