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母亲摔打亲生女儿致其脑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25 南方都市报
母亲摔打亲生女儿致其脑死亡(组图)
女童父亲(右二)赶来探视,一家人对女儿身陷险境一筹莫展。

母亲摔打亲生女儿致其脑死亡(组图)
女童母亲接受警方传唤,对自己殴打孩子的事实供认不讳。

母亲摔打亲生女儿致其脑死亡(组图)
孩子满身伤痕让人触目惊心。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虐童元凶竟是亲娘

  动机源于女儿吃饭不乖,深圳警方公布虐童案初步调查结果

  本报讯 一个人打人致死并不罕见,罕见的是被摔打濒临死亡的是自己两岁的亲生女儿。这一人伦惨剧已经骇人听闻,而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案发后对外宣称作案者是自己丈夫的高小雪,才是真正的元凶。

  昨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区分局召开发布会,公布备受关注的虐童案初步调查结论。昨天,被虐女童的父亲钟先生也来到医院探视女儿。有资料显示,去年底,钟先生已跟女童母亲高小雪离婚,但昨天记者向双方求证,没有得到正面回应。

  虐童案发专案组成立

  昨日,警方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案经福田警方全力侦查,发现打人者竟然是女童亲生母亲高小雪。7月5日,高小雪以涉嫌故意伤害他人已被警方依法传唤。

  警方表示,7月3日下午3时,两岁8个月大的女童钟小月遭虐打导致颅内出血,生命垂危,母亲高小雪随即将女儿送至深圳市北大医院抢救。在医院期间,高小雪曾向医护人员讲述,女儿是被自己的丈夫摔打导致如此重伤。

  7月3日下午4时,福田公安分局莲花派出所接到警情后,立即安排民警赶到医院了解情况。鉴于女童伤情严重,社会影响恶劣,为将打人者绳之以法,福田分局立即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追寻疑点推进调查

  “这个案子一开始就疑点重重!”警方表示,首先是7月3日下午,民警赶到医院之后,被虐害女童的母亲高小雪却向警方提出取消报警的请求,并且拒绝向民警透露任何信息。

  在警方密切关注该案件的时候,另一个令人生疑的情况引起警方的高度关注,高小雪的一些做法一反常态。7月4日,钟小月仍然在ICU病房救治过程中,母亲高小雪却离开医院,很少在医院陪护。

  最后一个重大疑点是,在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的入院记录上,高小雪填写的家庭住址为“深圳市福田区下梅林福苑小区6-7A”。警方在7月4日多次前往下梅林地区调查,却发现查无此地。这进一步加剧了深圳警方对该案的怀疑。

  针对钟小月母亲高小雪的一些反常的做法和众多疑点,专案组民警把调查重点转移到高小雪身上。

  亲生母亲原是凶手

  通过大量走访排查,在获取一定证据的基础上,7月5日凌晨,专案组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将高小雪依法带回莲花派出所调查。经警方耐心深入地做工作,高小雪终于交代了其虐打女儿钟小月的犯罪事实。

  高小雪,无业,24岁,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铁西六道街人。

  据高小雪交代,7月3日中午1时左右,她给女儿钟小月喝营养奶。钟小月因咳嗽把奶吐到床上,高小雪见状即扯走床单,导致钟小月从床上摔下,继而高小雪朝钟小月又踢了一脚,致钟小月受伤。

  高小雪还称,因为女儿平时吃东西不乖,其心情不好,也经常殴打小月。

  “现在掌握的证据显示,基本上可以肯定虐待两岁女孩的,是高小雪一个人所为,没有其他人参与殴打钟小月。”昨日下午,深圳公安局莲花派出所的办案民警表示。

  据警方透露,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