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夫妇跪泣闹市街头手举照片喊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21:41 人民图片网
老夫妇跪泣闹市街头手举照片喊冤(组图)
张世英老人闹市跪泣喊冤

老夫妇跪泣闹市街头手举照片喊冤(组图)
顾克林老人跪泣斑马线车辆受阻

  8月15日上午10时左右,风雨交加。记者途经安徽滁州琅琊菜场南谯路与紫薇路相交的丁字路口时,突然看见人群中一对老年人跪泣在斑马线上,身背“斗”大“冤”字招排,手中举着曾被他人暴打后所摄的大幅照片,正在雨中捶胸顿足哭诉喊冤。

  这对老年人在车流和人缝中撕心裂肺的哭喊,惊天泣地,举动异常,引起许多市民伫足围观;车辆与行人纠缠一起,寸步难行,导致交通秩序一片混乱。只听见汽车的喇叭声、各种车铃声和着这对老年人的哭喊声,如雷贯耳,此起彼伏,交通堵塞近40分钟,幸亏“110”警务车随后赶到将这对老年人迅速带离街头,人群才被疏散、道路才恢复畅通。

  据跪泣街头的老人称:原来,女的叫张世英,男的叫顾克林,是一对家住滁东西王寺社区的菜农夫妇,因日前与他人有过纠纷,今年7月2日零点时分在家中入睡后,被突如其来的数十人手持钢刀、木棍闯进室内打的遍体鳞伤,妻子张世英当时全身赤裸裸不堪入目;丈夫顾克林只剩下短裤衩头破血流……事件发生后夫妇四处告状、欲讨回公道,但因凶手背后指使人有权有钱势力而至今未果,无奈之下,这对夫妇只好跪泣闹市街头冒雨上演喊冤悲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