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男子怀抱女童欲跳楼 僵持8小时被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7:13 新民网
上海男子怀抱女童欲跳楼僵持8小时被解救
警方带着女童及其母亲一起回警署 薛骁翔摄影

上海男子怀抱女童欲跳楼僵持8小时被解救
男子被抬上救护车 薛骁翔摄影

上海男子怀抱女童欲跳楼僵持8小时被解救
男子被抬上救护车 包文涵摄影

上海男子怀抱女童欲跳楼僵持8小时被解救
警方进行劝说 新民网薛骁翔、包文涵摄影

  

 [1] [2] [下一页]

  【新民网·独家报道】 新民网于15:15接网友报料称,虹口区车站南路460弄,靠近凉城路的一座20多层高的大楼上,有一名男子要跳楼,据称该名男子还抱着一个小孩。新民网报道组薛骁翔、包文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新民网 董克科)

  15:35 新民网报道组已赶到现场,薛骁翔说,事发大楼位于车站南路460弄1号,是一栋19层高的居民楼,跳楼男子现在19层楼上。

  15:44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包文涵:大楼位于凉城小区,目前小区路口已经被封锁,楼下停着2辆消防车和5辆警车。该男子看上去很年轻,抱着一名3-4岁的女童,坐在19层楼梯间的窗台上。消防员他们下方支起充气垫。

  15:54 新民网报道组薛骁翔发回消息:刚才男子将小女孩拎出窗外,现在又拎回去了。男子目前跨坐在窗台上,情况很危急。小女孩十分惊恐,由于距大楼有一定距离,听不清小女孩说话。目前已经有人在和该男子进行对话,劝说他下来。

  16:20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薛骁翔:薛骁翔称,目前情况陷入僵持状态,该男子四下张望,但没有做出类似刚才的危险举动。仍有人员在进行劝说,由于距离较远,听不清双方对话。

  16:55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薛骁翔:薛骁翔称,据围观群众称,该男子是外地人,他怀抱的女童可能是她的女儿。他的岳母和妻子现在都来到了楼下,但是警方阻止她们进入大楼。目前劝说工作还在继续。

  17:15 新民网报道组包文涵发回消息,目前数十名警察和消防队员正在努力营救该名男子和小女孩。

  17:59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包文涵:现场仍处于僵持状态,男子一直紧搂着女童,头朝楼内,没有再做出过激动作。现场部分新闻媒体已经撤退。僵持已超过3个小时。

  18:13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包文涵:现场警力保持紧张状态,但没有采取更多行动。

  18:21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包文涵:从现场了解到,该男子所处位置楼下的所有窗户已全部关闭,警方表示是为了防止男子从窗口落下途中撞到开启的窗户。男子从刚才起开始抽烟。

  18:39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包文涵和薛骁翔:男子突然情绪变得激动起来,半蹲在窗边,一条腿伸出窗外。手里仍然抓着女童。该男子家属已经来到楼下警戒线内,但是并未出现,警方对该男子的跳楼原因表示“无可奉告”。

  18:49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杨旷怡:据新民网在现场围观群众处了解到的情况,该男子跳楼可能是因为感情问题,围观群众表示,该男子平时吃喝嫖赌,生活作风有问题,他的妻子要求和他

离婚,该男子遂挟持女儿威胁家人。目前大楼内的走廊灯已经打开。

  19:07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包文涵:男子的手一直抓着窗户栏杆,右手紧抱小女孩 所以估计目前没吃东西。目前现场僵持已超过4小时。

  19:08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薛骁翔:警察在楼口与该男子对峙,双方相隔不到十步路,因此警方不敢轻举妄动。

  19:14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薛骁翔:事发现场楼下已经聚集了百余名围观群众,小区弄堂门口交通略有堵塞。

  19:19:新民网连线报道组杨旷怡:一名30岁长发女子出现在现场,该女子情绪激动欲冲进大楼门口被警方拦下并喝斥:“不是让你藏起来吗?你出来万一刺激他怎么办?”该女子随后和另一名女子被警方带到警方临时指挥中心。据现场了解的情况,该女子很可能是该男子的妻子,由于女儿被男子挟持,她表现得很激动。另一女子可能是男子的岳母。

  19:21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包文涵: 现场围观人员增多,下面进该幢大楼的铁栏门已被封锁,禁止出入。

  19:40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包文涵:据说该男子在附近菜场卖菜的。目前仍在僵持之中。

  19:50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包文涵:该男子又开始抽烟,这已是他第四次抽烟。

  20:10 新民网报道组包文涵发回图片:天色已晚,新民网已不能清楚地拍到该名男子。只能借着时而亮起的声控灯捕捉到该男子现状。  

  20:25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薛骁翔:该男子目前情绪稍显不稳定,现场略有骚动。

  20:27 从新民网15:35接到曝料至现在,新民网已连续5小时进行现场报道。已有很多媒体已离开现场,目前,只有新民网及少数几家媒体仍在现场做报道。

  21:27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包文涵:现场再次进去3名消防员,而楼上的男子以开始有所骚动,一直不停地动。据说,已有救护车到达现场。 

  21:30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包文涵:现场围观人员虽然还是很多,但没有人起哄。群众们都不肯散去。

  21:50 新民网连线报道组包文涵:该男子一直是不是地挪动一下,据说可能是坐得太久,有些不适。  

  21:59 新民网报道组发回报道:在黑夜中,可能是警方采取行动,新民网发现该男子被迅速抬上救护车。至于该名女童的下落、境况目前尚不清楚。

  22:04 新民网报道组发回报道:救护车将男子送至事发地对面的凉城警署,新民网看到小女孩安然无恙,母亲将其抱入警署;父亲随后被抬进警署。警方经过长达8小时的解救,最终成功处置了该事件。

  22:21 新民网分别连线虹口公安分局和凉城新村派出所,新民网听到凉城新村派出所内相当吵杂,警方表示关于此事件的更多情节,目前暂不方便透露。

  22:21 新民网报道组称,警方行动时,有媒体记者与警方发生争执,现场一度陷入混乱。

  22:32 新民网报道组发回报道:22时左右,男子身体体力严重不支,加之楼道内的声控灯时亮时灭,男子开始精神恍惚,形势一度十分危险;此时警方把握时机迅速行动,成功将男子拉入室内,将小女孩解救。

  22:32 新民网报道组发回报道:新民网从现场了解得知,男子在与警方对峙期间,曾提出要见其妻子和岳母的要求,男子抱女儿欲跳楼的原因很可能是家庭纠纷。

  23:00 新民网报道组发回报道:新民网了解到,该男子在外喜欢挥霍,欠下巨额债务,其妻欲与其离婚,加之其岳母对其言行也相当反感,但该男子不愿离婚,遂带女儿欲跳楼轻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