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店拒绝脚上有泥老人入店(图)

2013年02月10日17:43  人民网
澄迈县福山镇,MIBC国际奢侈品牌俱乐部(资料图片) 澄迈县福山镇,MIBC国际奢侈品牌俱乐部(资料图片)

  人民网海南视窗2月10日电 (记者宁远)“国际品牌应有国际风度,怎么能够这样做对待顾客呢?”今天下午,海口游客林先生兴冲冲地到澄迈福山咖啡风情小镇游玩,但在刚开业的一家奢侈品店目睹了不愉快的一幕:这家奢侈品店的店员先是以两名老人脚上有泥、会弄脏店内环境拒绝他们入内参观,遭到其他客人指责后又称持有该店的会员卡才能入内,最终老人无奈而愤怒地离去。

  据林先生介绍,10日下午2:30分左右,他和家人到福山咖啡风情镇游玩,在游览了风情镇并品尝了当地咖啡后,计划到当地刚开业不久的MIBC国际奢侈品牌俱乐部去逛逛,结果还没走到店门口就听到了激烈的争吵声。走近了解后才了解事情原委:原来,和店员发生争吵的是两位老人,一位姓陈,一位姓吴,都是女士,她们也是听说这家奢侈品店刚刚开业,于是就想来参观一下开开眼界。但因为当地刚下过雨,她们脚上难免沾到了一些泥巴,在进店时被店员以会弄脏店内环境拒绝。而两位老人则认为店员是以貌取人,认为她们没有消费能力才拒绝她们入内,双方因此发生争吵。后来遭到其他的顾客指责后,店员又称,只有持有该店的会员卡才能入内,但按照该店的规定会员卡只有买过东西的顾客才能办理,两位老人认为店员此举是故意刁难,在和店员争吵了一番后带着怒气离开了。

  林先生告诉记者,他注意到当时该奢侈品店内只有寥寥数名客人,但店员却拒绝两位老人进店参观,实在太不应该。所以后来他和家人也没了进店购物的兴趣。他认为,对于经营者来说,既然开门营业,那么来的都是客,不管是真正来消费的,还是只是想来开开眼界,都应该笑脸相迎,不应该以貌取人。现在海南全省上下正大力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来海南旅游、购物的游客今后会越来越多,在这样的情况下,经营者更应该做到“一视同仁、童叟无欺”,如果一些经营者持有“以貌取人”的经营观念,无形中就会伤害到游客的自尊,损害到海南的旅游环境。

(原标题:海南一奢侈品店拒绝脚上有泥老人入店(图))

(编辑:SN04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发展公共交通治理雾霾
  • 体育乒坛宿将中美乒乓外交功臣庄则栋病逝
  • 娱乐央视蛇年春晚落幕 精彩视频回放
  • 财经潘石屹称机构做空SOHO 赚了大钱在狂欢
  • 科技iOS 6.1问题:影响3G连接及电池续航
  • 博客唐师曾:庄则栋逝世 庄则栋最后一篇博客
  • 读书真实战斗力:朝鲜军事实力大公开(组图)
  • 教育2013世界大学排行榜:专业版VS网友版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