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劝阻业主燃放鞭炮被殴打致脑外伤(图)

2013年02月26日03:3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图为正在接受治疗的保安队长彭晓江。见习记者谭德磊 摄 图为正在接受治疗的保安队长彭晓江。见习记者谭德磊 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谭德磊)前晚,汉口海虹景小区发生令人愤怒的一幕:58岁的小区保安队长彭晓江在劝阻业主燃放鞭炮的过程中,被小区4名男子群殴,造成头部外伤和身体多发软组织挫伤。

  事发江岸区三眼桥路海虹景小区中心广场。小区居民介绍,前晚正值元宵佳节,18点40分许,有业主在小区内违规燃放鞭炮和冲天炮,保安队长彭晓江见状上前劝阻,没想到对方大打出手,4名男子将彭晓江按倒在地,对其拳打脚踢,几分钟后才被赶来的保安胡师傅和杜师傅拉开。当晚,受伤的保安彭队长被紧急送往湖北省新华医院救治。

  昨天上午,记者在医院脑外科313病房10床见到了受伤的彭队长。值班医生称,经初步诊断,彭队长系头部外伤,所幸 CT检查并无异常,但其身上的多发软组织挫伤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彭队长介绍,前晚,见有人在广场上燃放鞭炮和冲天炮,自己就上前劝阻,“第一个冲天炮往上冲的时候,我就把第二个推倒了。”彭队长说,没想到对方竟然把正在燃放的冲天炮推倒对着自己,幸亏自己及时闪开,否则冲天炮就炸到自己身上了。

  随后,对方4名男子将他按倒在地,用膝盖顶他的脖子,还猛踢其背部,一名年纪大的男子还动手扇耳光。一名男子把打火机打着,准备对着彭队长的脸烧,幸亏被彭队长用手挡住。彭队长说,自己一直都没有还手。

  “他们不仅不听劝阻,还动手打人,真的没良心。”说起前晚发生的一幕,躺在病床上的彭队长委屈地流下眼泪,“不过我不后悔,为了小区全体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下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依然会挺身而出。”

  海虹景物业管理处的刘副经理介绍,燃放鞭炮的是小区7栋3单元1101号房的业主。小区一直禁止燃放鞭炮,保安队长劝阻是在正常履行职责。

(原标题:五旬保安被殴致脑外伤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