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文山州富宁县,一女中学生被多名女同学围殴,被迫拍裸照并被发至QQ空间 云南文山州富宁县,一女中学生被多名女同学围殴,被迫拍裸照并被发至QQ空间
云南文山州富宁县,一女中学生被多名女同学围殴,被迫拍裸照并被发至QQ空间 云南文山州富宁县,一女中学生被多名女同学围殴,被迫拍裸照并被发至QQ空间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云南文山州富宁县,一女中学生被多名女同学围殴,被迫拍裸照并被发至QQ空间。今日下午,新京报新媒体独家刊发此报道,引发舆论关注。20时许,当地县委宣传部通报称,因冒名网聊引发纠纷,受害人李某遭黄某等6人殴打、侮辱,身体多处受伤。6名嫌疑人均为未成年人。事发时还有8名该校女生在场。

  事发8人在场,被威胁不准向学校报告

  通报称,网友反映情况属实。因黄某冒用受害人李某姓名网聊引发纠纷,李某于2月28日12时30分至14时在富宁县板仑乡板仑中学女生宿舍楼内被卢某、张某、朱某、赵某、黄某、邓某殴打并进行侮辱,造成李某身体多部位受伤。

  有媒体报道称,上述六人还将其手机砸坏、拿走手机卡、强行将其头发剪断。

  当时,有8名在校女生在场,卢某等人威胁在场女生不准向学校报告此事。同时,卢某等人用手机对受害人李某拍下不雅照,并于3月1日10时17分上传至卢某、邓某的QQ空间。

  6名嫌疑人5名已被警方传唤

  经查,6名嫌疑人均为未成年人,其中,黄某为该校辍学学生,其余5人为社会人员。

  事件发生后,富宁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刑侦大队和辖区派出所开展案件侦查,依法将涉嫌殴打和侮辱他人的卢某、张某、赵某、黄某、邓某五名嫌疑人传唤至富宁县公安局进行查证,嫌疑人朱某未到案。

  另据媒体报道,上述五名嫌疑人在3月1日20时许,在富宁县客运站候车厅被抓获。

  李某裸照被发上网后,发布者逃离当地。昨日下午4时19分,卢某在其QQ空间称,“还有两个小时,跟富宁说再见咯”,并晒出一张汽车票。

  通报最后称,富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织人员对受害学生进行健康检查和心理疏导,并组成调查组,对涉事学校及相关责任人员进行责任倒查,排查学校管理漏洞,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公安部门加快案件侦破,依法追究涉事人员的法律责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云南文山女生裸照上网 在场8人被威胁不准报告)

相关阅读

日本为何理解中国爆买客

近日,香港传出要限制自由行的消息,此类声音这些年一直不绝于耳。今年春节,赴香港旅游的大陆游客数量第一次降低。大陆人的热情似乎正在向东转移——春节期间,访日中国游客突破记录达到45万。日本人虽然也有无奈的时候,但更多的却是对中国游客素质表示出理解。

今年两会要被环保议题承包么

官方为每一个年份“定义”,以2014年来说,民众或深或浅或多或少或真或幻总会有些“获得感”,与之对应的则是2014年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确定的80个重点改革任务基本完成,中央有关部门还完成了108个改革任务,共出台370条改革举措……

加拿大是如何统计GDP的

生产法和支出/收入法统计口径不同,得出的GDP数据也有差异,加拿大统计局的办法是公布两种口径的季度GDP数据,即使用支出/收入法统计出的季度GDP数据,和累积3个月用生产法统计的月GDP数据之和存在偏差。

如何使"穹顶之下"成功营销

娱乐资本论好奇的再问一句,那就是在柴静最为爱国人士所诟病的“女儿美国籍”的问题上:说真的,看完《穹顶之下》后,诸位爱国人士,难道真的没有一丝也想把自己的儿女送到美国去的想法吗?

  • 《狼图腾》可以虚构但不可以胡说
  • 不动产登记能帮咱打老虎降房价吗
  • 六世达赖仓央嘉措有权利爱女人吗
  • 开快车是一种低级的快感
  • 葛荟婕再次炮轰汪峰只因放不下
  • 已婚少妇:两段滥情让我无路可走
  • 世界头号吸血鬼居住的地方(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