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衣舞女郎 脱衣舞女郎
脱衣舞女郎 脱衣舞女郎
村民围观 村民围观

  【河北邯郸#农村葬礼现脱衣舞#[吃惊]】据@燕赵都市报 报道@Hello_猫先生lv 爆料春节期间,回邯郸农村老家发现,色情表演在农村泛滥成灾,大多数葬礼都请来脱衣舞女郎“助兴”,让现场的观众哭笑不得。主持人播放完哀乐后,立马就请来了脱衣舞女郎high了起来。[衰]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北美月子生意会寿终正寝么

美国严打“月子经济”和当地公众对月子中心不满滋生,认为其“骗保骗福利”,助长不诚信歪风有关,也和月子中心受到越来越多包括客户在内投诉,引发社会矛盾和争议有关,而在矛盾、问题更突出的加拿大,当地“月子经济”产业链上的每个人也感到唇亡齿寒。

当官员的情妇风险有多大?

中国有句古话说,伴君如伴虎。伴在贪官的身边就如伴在老虎的身边,随时都有被吃掉的危险。上面一个个贪官情妇的惨死无不说明了这点。

尊重孩子不喜欢足球的权利

按照计划,足球特色学校每周上一堂足球课,学生人人会踢球。这引发部分家长的担心,“我的孩子不喜欢足球,怎么办?”

如何废除干部提前退养潜规则

我们现在的大多数“公务员”(包括官员),并不具有这样的底气,他们就像久在笼中喂食的鸟,离鸟笼就活不了,至少是活不好。

  • 李光耀为何选英语作为新加坡官方语言
  • 海外追逃只谈法律就好了
  • 为名人做媒最多的民国名人是谁?
  • 周碧华:诗人昌耀跳楼砸疼了谁?
  • 李敏镐与missA成员秀智恋情曝光(图)
  • 导师是斯文败类性骚扰老手咋办
  • 日本人学腌咸鸭蛋失败的囧事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