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图 现场图

  3月29日上午,一段长达42秒的视频在网上被传播。视频里,一民警在执法时先打了对方一耳光随后被对方打倒在地。那么,事情的本来面目究竟是怎样的呢?

  在网上出现的这段长达42秒的视频里,一辆牌号为“陕AU1031”的比亚迪出租车停放在路边,一身着警察制服的男子和出租车司机正在进行争执,旁边有七八名男子围观。

  争执中,警察给了男子一耳光,很快,男子站了起来几拳头将警察抡倒在地,还能听见哭声。

  在网友的留言中,都在讨论这哭声究竟是不是警察发出来的。

  华商报记者29日下午1时许了解到,牌号为“陕AU1031”的出租车是西汽二公司所属,随后,华商报记者和该公司进行联系,值班人员称是周末,不清楚情况,没有值班领导,也无法提供任何人的联系方式。

  知情人称,视频中的事情不是最近发生的。

  29日下午2时许,华商全媒体“华商头条”和“华商网”对此事进行报道了之后,引发了网友和市民的广泛关注。有网友说,“视频中警察还是经验少,被挑衅后先动手很不理智,对待的这种人要冷静,再弱势时一定要寻求增援。 ”

  还有网友说,“应该是警察执法时遭到的哥辱骂,之后警察欲靠近驾驶室,被的哥拉扯拽出,这就已经妨碍公务了好嘛,警察拽过的哥再次欲进车执法,的哥就已经动手卡住警察脖子了,这就已经袭警了好嘛。”

  下午5时许,西安市公安交警支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支队相关负责人说,视频中反映的事情发生在2014年11月19日,在锦业路上有科目三的考点,参考考试的学员考完试返回拼座的时候,因为车费的问题和出租车司机发生了争执。车管所民警看到这一幕之后,上前询问制止,随后民警和司机发生了推搡,结果民警被打住院。

  事发后,辖区派出所也出警了。出租车司机承认自己的错误,双方经过协商,互相达成了谅解,出租车司机承担了所有的医药费。

  华商记者 佘晖

(原标题:网曝警察执法时先打人后被殴打 官方回应)

编辑:SN182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探讨四天工作制有必要吗

当许多人对加班有烦言,或感叹连正常的五天工作制都无法保证时,四天工作制的设想显然太遥远。有人认为,一旦实行四天工作制,必将导致懒人遍地,中国陷入未富先懒的困境。其实,能不能实现是一回事,如何实现是另一回事。

沙特空袭也门这到底在做什么

也门是“阿拉伯之春”中最后一个实现政权更替的“革命”国家,2011年11月23日萨利赫同意辞职,次年2月27日正式交权,结束了长达34年的萨利赫时代,于此同时,他的副总统哈迪在仅有自己参选的“民主选举”中“获胜”,成为任期7年的总统。

出口食品合格率99%尴尬谁

同是“madeinchina”,但出口食品为何近100%的合格,而供给同胞们的食品却是一地鸡毛,甚至“易粪而食”?答案是,一些食品生产者“缺德”,身上缺乏道德的血液,在生产、制作食品时“看人下菜碟儿”。

《弟子规》热背后的真问题

真正的问题,不在文本,而在于成人的社会道德失范。一是普遍的有法不依,二是互相猜忌防范,三是话语粗暴。

  • 吴晓波:价廉物美的时代可以结束了
  • 为何多国政要出席李光耀葬礼?
  • 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被赐死的皇太子
  • 傅佩荣:《诗经》基于人间亲情
  • 大S与汪小菲婚姻的价值与意义
  • 对女人伤害最大的三种心病
  • 湘鄂土家族人的标配美食(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