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双语学校十多名女生在校外殴打一女生 商洛双语学校十多名女生在校外殴打一女生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 6月29日,商洛双语学校十多名女生在校外殴打一女生,这一幕恰好被市民拍到。7月1日,华商报记者走访核实,被打学生为双语学校7年级女生。对此,双语学校回应,他们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6月29日,据华商报读者反映,商洛双语学校发生女生打架事件,十多名女生打一名女生,事情发生在学校附近一巷道内,十多名身穿校服的学生围在一起,照片是在附近一居民楼高处俯拍的。

  “周一上午11点左右,我在房子内听到楼下有人打架,到窗口一看,发现有十多名学生围在一起围殴一名女生。”目击者崔姓学生说,十多名女生对一名女生拳打脚踢,并不时大骂该女生,人群中有男生但未动手,整个过程持续了十多分钟。崔姓学生说,被打的女生姓杨和他是同一个班的,都是双语学校七年级九班学生,打人的学生并非他们班级的,但穿的是双语学校的校服,应该是八年级或九年级的学生。对于为何发生打架他并不清楚。

  7月1日下午,在事发地附近居民楼一住户说,学生打架的事情就发生在他们楼下,第二天有十多名女生来找拍摄者,要求删除照片。

  7月1日,华商报记者到商洛双语学校了解情况,一位自称是学校办公室主任的刘姓工作人员称,他看到了网上的消息,学校已通知到相关家长和学生,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韩雪看病爆粗口:医患谁更弱势

个别医患冲突确实是由于个别患者无知、蛮横导致的,但解决问题同样不是靠骂人或感化。根据以往的经验,冲突激化的关键,往往在于一些医院领导乃至主管部门的“维稳”思维。

周立波的“下限”在哪里

周立波会说点笑话,这不假。但笑话并不等于幽默,很多时候更接近滑稽。滑稽只逗人发笑,而幽默则是让你笑了以后能悟出几许道理来。那些只知道损人的笑话,算个什么道理呢?

谁让高分考生变得奇货可居

有招生组老师透露:一名考生家长得到北大承诺,可得2.5万元奖学金。然后以此向清华要价,得到4万元的许诺。又转头跟北大说,“清华承诺我们4万了,你们看着办”。如此循环往复,直到把孩子“卖出”一个满意的价格。

表彰优秀县委书记哪4人落选

这次评选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经过了两次公示。前后加起来,总共有106名县委书记参加公示,最后102名获得表彰。那么问题来了,这落选的4个县委书记是谁?

  • 烧伤超人阿宝:明星韩雪骂医生有理?
  • 四个词看懂中国经济入世15年
  • 中国古代女子什么时候开始缠足的?
  • 黎宛冰:当我们谈论文艺时在谈论什么
  • 《疯狂麦克斯4》:原始狂野科幻巨制
  • 左佳霓:如何找到高B格的男友?
  • 乘热气球看卡帕多奇亚的外星地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