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0日10:11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小车女司机未系安全带不幸身亡

  8月7日晚,在省道202线资源县梅溪镇大滩头路段,一女士驾车为避让忽然窜出的小动物,急打方向盘,导致小车冲出护栏,从十多米高的山坡翻下资江边。女驾驶员由于没有系安全带,从车内跌出落入江中,不幸身亡。

  7日晚近8时,资源交警接到报警后赶至现场。落入江中的女子已被丈夫救上岸,经过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没没了生命迹象。一旁悲痛的丈夫身上也多处擦伤,刚从昏迷中苏醒不久的他,经确认伤情无大碍。

  据现场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晚近7时许,这辆车行驶至事发现场时,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从右边车道冲向对向车道,并直接冲出了公路,翻下10多米高的山坡,掉到资江江边。不仅车辆毁坏严重,从车里还摔出一个人,翻滚到江水中。“过了一会,一男子从车内爬出,在事发现场寻找掉入江水中的同伴”。

  据民警及医护人员初步调查判断,死亡的女子系发生交通事故后摔伤昏迷,因上半身落水导致窒息死亡。

  随后,交警对事故进行了调查。据了解,车内乘坐的两人是夫妻,妻子拿到小车驾驶证刚一年多,平时不怎么开车。事发当天,两人驾车从梅溪前往资源县城。行驶至事发地点时,一只小动物从车前的灌木丛中突然窜出并横穿公路,正在驾车的妻子为避免与小动物相撞,就急忙往左边打方向盘,由于心慌和操作失误,将车驶出公路,翻落资江江边。

  据介绍,车子在坡上翻滚时,驾驶室的门被撞开,妻子因未系安全带而直接摔出驾驶室,而系上安全带的丈夫在车辆的多次翻滚中侥幸未掉出,只是受了轻伤。待车内丈夫逐渐清醒后,第一时间爬出车辆,寻找掉出车外的妻子,最后在江边找到了妻子,他进行了简单的施救,但最终无法唤醒妻子,于是报警求助。

  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小雅

相关阅读

你一定要少读董桥

文字是指月的手指,董桥缺个禅师帮他看见月亮。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 日本天皇执意"生前退位"动因是什么
  • 傅园慧用尽洪荒之力才抵达体育本身
  • 宋朝有料:杨家将主帅杨业死亡之谜
  • 情话的品味:诗和词在美感上有何不同
  • 一部让你笑到肚脐眼开裂的日剧(图)
  • 思小妞:我想和你不伤感情地谈谈钱
  • 日本:开车稳的司机真相居然是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