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伯母给四个月大侄子喂鼠药致其进ICU 被控杀人罪

伯母给四个月大侄子喂鼠药致其进ICU 被控杀人罪
2018年03月20日 21:44 澎湃新闻

  原标题:湖南婴儿被喂鼠药一度进重症监护室,投毒伯母被控故意杀人罪

  去年夏天,我们关注了(湖南省)邵阳隆回的一对小兄弟,先是一岁七个月大的哥哥江儿,莫名其妙的在家中被烧伤,面部、双手受伤严重。接着四个月大的弟弟郭逢河,又因鼠药中毒住进了ICU。稿件发出后,兄弟俩的治疗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而同时,从邵阳警方处传来消息,弟弟郭逢河鼠药中毒是其伯母所为。

  今天(3月20日)下午两点半,兄弟俩的伯母周艳圳涉嫌故意杀人罪一案,在邵阳市看守所刑事审判庭,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

本文图片均来自“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本文图片均来自“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

  被告人周艳圳的所谓报复,给尚在襁褓中的郭逢河造成的伤害,是无法挽回的。今天,郭时双全家前往旁听庭审,希望周艳圳能受到法律应有的制裁。

  因案情复杂,法院并未当庭宣判。但郭家人还是希望镜头,对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兄弟俩的好心人,说一声感谢 。

  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此案的最新进展。 

  来源:“政法频道”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