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5日08:40 参考消息

分享
英国一名妇女在生完3个小孩后“性”趣缺缺,她愿意出钱让老公去外面找妓女嫖妓。英国一名妇女在生完3个小孩后“性”趣缺缺,她愿意出钱让老公去外面找妓女嫖妓。

  原标题:英女子生完孩子没"性"趣 大方出钱让丈夫嫖妓(图)

  参考消息网2月25日报道 台媒称,有不少女性朋友在生产之后,也许是因为要忙着照顾小孩,变得愈来愈没有性欲,连带也影响了和丈夫之间“鱼水之欢”的频率。英国有一名46岁的妇女,她称说自己在生完3个小孩之后,整个人就“性”趣缺缺,但她也担心丈夫没得发泄,愿意出钱让他去嫖妓。

  台湾东森新闻云2月25日援引英国《镜报》的报道称,这名妇女子莎拉(Sara Collins)和47岁的丈夫葛拉罕(Graham Collins)已经结婚23年,夫妻俩一共生下3个孩子,年纪分别已经15、11和7岁。就当莎拉生完3个孩子之后,她和丈夫的性生活频率就愈来愈少;加上莎拉又有过好几次流产的经验,丈夫基于安全便建议分房睡。

  莎拉说,“在我喂母乳时,老公发现我们不适合发生性关系”。她甚至还自爆和丈夫分房睡已经长达10年。

  尽管夫妻俩的性生活已经不像刚结婚时这样热情和频繁,但莎拉并不担心丈夫会因此发生婚外情。她说如果丈夫真的有生理需求,自己会出钱给老公找妓女去嫖妓;若真的有小三,自己也不会介意,并相信夫妻俩会相互坦白。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肖钢,你这样夸老婆不完美

面对公众提问与记者采访,你准备好了吗?大人物可万万不能信口开河,因为一失言就成千古恨。你瞧,大领导N年前的率尔之言(比如教训年轻人图样图森破一类),到今天还要被翻出来调侃呢!

你有意见也得执行我的意见

上对下的“意见”是权力,下对上的“意见”是无力。所谓权力,就是,你对我的意见有意见也得执行我的意见。所谓无力,就是,我对你的意见有意见也得执行你的意见。

美国女选民选票和生殖器无关

美国总统大选让我们看到,不管这个群体如何多样化,她们总体的力量在美国政治生活中日益增强,而女性问题是任何候选人都不能忽视的。

别让爱情绕过“农村剩男”

虽然暂时不能在大范围解决这样的问题,但是总是需要给这一群体希望。有希望,才有解决的可能。

  • 学生:栽赃张绍刚的人不觉得可耻吗
  • 民生周刊:你的学区房会不会白买了
  • 为什么那些移民反而更爱他们的祖国?
  • 朱大可:中国众神中最具影响力的神祇
  • 小肉文删成小清新《上瘾》为何下架
  • 彭玲玲:表妹婚礼怎引发一场家族撕扯
  • 测评北海道:高端温泉酒店VS传统民宿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