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15:08 新浪新闻

  每天都有哪些堪比神剧的没品新闻?面对这些天雷滚滚的新闻事件,你准备好了吗?新浪新闻每周为你盘点精(gǒu)彩(xiě)没品新闻,看谁最!没!节!操!

  69岁大爷为解闷多次强奸儿媳 儿子撞见无奈走开

  三年里,家住广安岳池的69岁张某多次强奸儿媳,直到被儿子当场撞见,此事才得以揭发。被警方抓获后,张某竟称是当时脑壳晕,为了解闷。

  女子开宝马被追尾找来男友 没想是肇事女老公

  撞车后,宝马车女司机走下车,指责王女士不会开车。气愤不已的宝马女司机将电话打给男友,让他马上到场帮她撑腰助阵。见到赶来的男子,王女士认出了正是自己的丈夫。她一边扭打丈夫和宝马女司机,一边谩骂丈夫花心不负责任,给情妇花钱买豪车。

  女司机连撞4车辩称来月经大脑一片空白

  据民警介绍,肇事女司机精神状态挺正常的,不像是酒后驾驶或者疲劳驾驶,怎么会惹出这么一场车祸呢?民警对女司机进行了盘问,女司机给了一个让民警意料之外的回答,她说自己来了例假,身体不舒服,事故发生的时候头脑一片空白,下车后看到现场一片狼藉,完全懵了。

  小偷玩网游时被抓:等一下 不能坑队友

  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翠湖派出所17日公布一起案件:一名有网瘾的男子因偷窃在网吧玩游戏时被警察抓获。忙于玩游戏的他竟让警察“等一下”,称自己“不能坑队友”。目前该男子已被批捕。

  男子自称高干子弟行骗 2名同性恋中招

  26岁的“副厅级干部”很忙的,不仅要上网寻找志趣相投者,还要伪造各种单位聘用书,以备不时之需。自称高干子弟的他,骗人无数,就连同性恋人都被他耍得团团转。

  日教师被曝揉女生胸部照 女生父亲:认同2人交往

  东京大田区区立中学一名30岁左右的男性教师与17岁偶像女生接吻的图片在网上流出,大头照中还有教师揉少女的胸和亲吻少女的画面。其行为有触犯了淫行处罚条例的可能。在对该女生的父亲进行采访时,其父亲表示他已认同两人的交往。

  女子做手术变为男性 10年后产女

  2013年7月,29岁的科尔曼和27岁的丈夫伊利亚结婚,婚后他们住在美国费城的一套公寓里。2年前迎来女儿的降临,对于普通家庭而言,这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但对于这个家庭,这绝对是喜从天降,因为妻子科尔曼是个变性人。

  男子收集童子尿制作天价“童子蛋” 卖90元一个

  为了能采集到正宗的童子尿,他每天白天就会提着塑料瓶走街串巷去收集童子尿,重点选择一些小区和公园。“很多家长不理解,还会招来很多白眼、甚至冷嘲热讽。”王建波说。

  男女互相认错发生关系后女子报警称被强奸

  近日,霍邱县人民法院不公开审理了一起强奸案,被告人高某和被害人李某本是素不相识,因为两个误会发生了关系。发生关系后,高某要带李某去吃宵夜,李某因为要减肥就拒绝了,李某这时翻出手机看时间,猛然看到高某的脸,此时才发觉她认错了人。高某慌忙离开,李某马上报警称被强奸了。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养老金赤字,挖百姓墙脚不好

现在,反腐败查处的贪官很多,那些赃款干什么去了,能不能补贴养老金,让赃款像税款那样,“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呢?不然,遇到问题总喜欢盯着老百姓的口袋,挖他们的墙脚,这样可不好!

父亲是恐怖分子但我选择和平

仇恨并非人与生俱来的本能,而是一场精心编制的谎言。我的父亲正是这一谎言的忠实信徒,而他曾一度想让我也陷入这一谎言中。

老师醉酒打女生本意是好的?

从最近的媒体报道中可以看出,现在我们学校中,老师体罚和殴打学生的现象似乎正在愈演愈烈。这虽然与教师队伍素质良莠不齐有关,更与我们有些学校态度暧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素质故意放纵有更大的关系。

领导讲话,怎样才不让人昏睡

我们准备的稿子放入了大量本地故事,风格也尽量接地气,结果稿子经过各大写手的层层修改,最后还是变成了流水线上的产品!

  • 梁建章:中国应采取措施鼓励生二孩
  • 央视:ISIS内部分工和资金流向何处
  • 康有为的希特勒式理想国是什么样的?
  • 科学大腕华罗庚生活中没有数量观念
  • 2016到底有哪些大片可能引进到内地
  • 为什么说当代男性是新型弱势群体?
  • 澳大利亚最壮美的落日景观(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