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03日10:00 综合

分享
中西复合体建筑物。 中西复合体建筑物。

  石家庄有这么一个地方,它是《隋唐英雄5》、《布袋和尚新传》、《独立纵队2》等影视剧的拍摄地,还有透明玻璃金字塔、秦汉街、御花园、未央宫等散发着古老风情的建筑群,它就是拥有5000㎡的拍摄基地的石家庄新长城国际影视城!

  近 来,石家庄新长城国际影视城又添了一座亮点建筑——中西复合体建筑物,奇特的外形、独特的设计理念,一度成为了大家关注热点!这座中西复合体建筑物,由西式大厦和祈年殿结合而成。南面为西式大厦,有四层之高,其顶层为圆顶,气势宏伟、美轮美奂;北面为祈年殿,有三层之高,由西式大厦方向看过去,祈年殿三层 檐口有一半漏出,由祈年殿方向看过去,西式大厦圆屋顶有两块树叶外形出露,中西复合体是全球独一无二的复合建筑。@石家庄发布 带你全方位立体观瞻这座奇特建筑的外形和内构!

相关阅读

请“核心期刊”走下神坛!

中国“核心期刊”从过去的检索手段,如今演变成为科研评价的绝对指标,同时,交叉重叠、莫衷一是的量化标准更加剧了科研评价的不公平、不公正。这种现状反映着背后僵化的量化思维,亟待改变。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王菲一眼

别让你的大脑成为他人的跑马场,别在个人崇拜中放弃自我人格,更别沦为偶像崇拜或造神运动中的无辜炮灰。请记住:你就是你,做有独立人格的你!

最赚钱的中石油咋成了补贴王

央企“巨无霸”们,每年85%以上的利润到底去了哪里,企业与主管部门的解释都没说清楚,或不能让人信服;而石油巨头不差钱、敢花钱、乱花钱,“三公”消费极尽奢靡的问题又每每令国人瞠目。

为啥党报的新闻不好看?

作为党报记者,我们下到各区县,确实是备受礼遇,看上去风光得很哪。可是,要说起那些窝囊事,那也是三天三夜说不完的。比如,审稿的那些事儿,外面人倍感神秘,对我们却是家常便饭,也伤我们最深。

  • 马未都:母亲哺乳咋就成裸露性器官?
  • 16次抽检不合格的奶粉为何还在卖
  • 毛岸英牺牲过程五说法哪种最靠谱?
  • 辩疑:苏轼名作中的暴雨到底停没停?
  • 360度立体深扒韩庚女友李冰玉
  • 咨询师:与敏感多疑女人相处的建议
  • 邂逅川端康成笔下海景如诗的伊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