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8日16:14 新浪新闻

分享

  每天都有哪些堪比神剧的没品新闻?面对这些天雷滚滚的新闻事件,你准备好了吗?新浪新闻每周为你盘点精(gǒu)彩(xiě)没品新闻,看谁最!没!节!操!  

  卖淫女开宝马抢单接业务 两小时接6笔生意

  这4名女子中,25岁的小翠颇有代表 性,她在夫子庙附近租了一套单身公寓,月租近4000元,一辆30多万的宝马轿车是她的代步工具。两个多小时内,她做成6笔交易。而为了争抢时间,有一次,她的车在九华山隧道内竟飙到了时速130公里左右。

  6名青年暴打虐猫者并逼其吃粪 事后发现打错人

  今年7月,网上流传出了两段虐杀猫狗的视频,这被部分“爱护动物”组织的成员看到了,气愤异常。其中6名男女青年,设计将两名网上流传的虐杀猫狗怀疑对象约到户外,将对方暴打致伤,还强迫吃猫粪,最后还发现打错了人。

  女子房事时拿熨斗狠烫男友生殖器

  一名在英国留学的31岁尼日利亚奈女子,今年5月与男伴在床上翻云覆雨时,竟出其不意地拿起熨斗往男友的下体狠烫下去,造成男友重伤,她也被法院重判9年徒刑。

  小学生不写作业被教训 把老爸裸照发家长群里

  一名一年级小学生因不写作业被老爸教训,气愤之下,趁着老爸洗澡时,拍下裸照并传到班级家长群。事后家长在群里四处灭火道歉,称是小孩不懂事闹着玩。网友调侃,这是年度“实力坑爹”。

  富二代为拒管千万家产“劫持”亲生母亲

  “你们别让我妈走,你们把她放了,我就找你们要人!”近日,哈市道外公安分局大兴派出所内,上演这样一场闹剧:母亲将千万家产交给儿子后,儿子不愿打理“劫持”母亲不让离开。

  男子同时拥有7个妻子:短信询问和谁同房

  这些女子与菲利普共生下18个孩子,妻子们做家务活都有值班表,并通过短信询问菲利普每晚到哪个妻子房中过夜。如果家中发生争吵,那么菲利普将和其余的妻子组成“陪审团”,判决争吵双方到底谁对谁错。

  极品男子遇见前女友 一脚将其踹进水沟

  情侣分手后偶遇,梁某竟冲上前一脚踹过去,害得前女友踉跄中“掉进”及膝深的水沟中。

  “她是偷偷离开的,一句话都不留,电话打不通,微信、QQ也联系不上,我那么喜欢她,她这样对我,我非常生气。”梁某告诉民警,因想到前女友不辞而别,一时太生气,所以才做出鲁莽举动。

  新郎请未送礼金同学吃饭 4人沉默看新闻联播

  与老同学们聚餐,这本是件高兴的事,但菜还没上齐,人却跑了一半,其余的人则边吃边沉默。这是咋回事?

  12月13日晚上,宋樵与几位同学就参加了这顿“最尴尬晚宴”。宴席由前不久才办完婚礼的新郎裴同学发起,受邀参加的4位同学都是当天没去参加也漏送礼金的……

  女子串门因雾霾太大迷路 民警搜寻2小时找到

  马鞍山市博望区的一位农妇串门时因雾霾迷了路,找不到家,民警连夜搜救,终于找到了这名已累瘫在路边的农妇。

  经询问,胡某告诉民警,其早上忙完家务后想去一个亲戚家串串门。亲戚家有点远,雾又大,她在路上走着走着就迷了路。走了一天既没有找到亲戚家,也找不到自己家了。

  小男孩不想妈妈生二胎:你要是敢生我就敢死

  近日,一段男孩要求妈妈不生二胎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男孩边哭边控诉,“妈,我今儿就把话撂这儿了,你要是敢生二胎,我就敢死!”“我不想要弟弟妹妹,你们把爱分给弟弟妹妹更多,就不爱我了…”

编辑:SN054

相关阅读

新百元人民币有错字会作废吗

“圆”通“元”,其用法相同,意思一样,人们早已习惯了这个“圆”,而不是那个“元”。“圆”在人民币上用了60多年,并没有影响人民币在我国的法定地位,也没有影响人民币发行流通和信誉,以及人民群众对它的喜爱。

这国家货币在美国加息后崩溃

一个曾被认为是“南方富国”的阿根廷,现在彻彻底底地陷入了“中等收入陷阱”,财政上寅吃卯粮,政治上互相扯皮,最后经济上一地鸡毛,苦的是普通老百姓。

什么原因酿成阻拦火车事件?

设想一下,如果当地民众的权益得到铁路部门的尊重,铁路部门在线路改造时,事先广泛征求过当地民众的意见,能够考虑当地的特殊困难,还会坚持把新火车站修到距离老车站12.5公里的地方吗?

见过局长给上级递手纸的吗?

我之所以大感困惑,是因为在厕所内解手的上级领导,是个刚届不惑之年、头发乌黑的晚辈;而立在厕所门外随时准备递上卫生纸的局长,却是个年过半百、银发丝丝的老者。

  • 孙立坚:美联储加息的意图究竟是什么?
  • 长江短笛:不必视林森浩的名字为瘟疫
  • 国民党激进外交政策引发中日战争?
  • 大雅之剧《牡丹亭》俗起来也是惊人的
  • 为什么中国穿越剧的梗都比较low
  • 男人婚后最头疼女人的哪四种行为?
  • 探访奥黛丽赫本安息之地特瑞士洛什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