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2日14:39 中国网

分享
IT男为阻止女友买iphone7,当场下跪网友朋友圈
IT男为阻止女友买iphone7,当场下跪1网友拍摄照片
IT男为阻止女友买iphone7,当场下跪2网友拍摄照片
IT男为阻止女友买iphone7,当场下跪3网友拍摄照片
IT男为阻止女友买iphone7,当场下跪4网友拍摄照片

  原标题:IT男阻止女友买iPhone7 单膝下跪送钻戒求婚

  9月21日,在深圳某苹果专卖店门口,一IT男为阻止女友购买iphone7,在专卖店门口当场下跪求婚。

  9月21日傍晚时分,深圳苹果专卖店前的广场休闲区,突然有一名男子从椅子上站起来,单膝下跪在对面女子面前请求原谅,说自己用给她买iphone7的钱买了一枚DR钻戒,并现场求婚,突如其来的求婚引得周围群众纷纷侧目,出人意料的是女子并未生气,反而欣然答应求婚,旁边的群众纷纷送上祝福。

  据了解,该名从事IT工作的男子叫小李(化名),女子叫小惠(化名),两人是相恋7年的情侣。因为刚毕业没什么钱,女友的国产手机用了好几年,一直想换手机,近日iphone7上市,小李想用刚工作一年存下来的钱给小惠换手机,于是两人相约一起来苹果店买手机,但是没想到最终小李却用买手机的钱,买了一枚DR钻戒(Darry Ring)向女友求婚。

  小李告诉记者,其实自己早有想向女友求婚的想法,但是刚刚毕业实在没钱,也不敢给女友承诺什么,省吃俭用一年存了一些钱,本来想着给女友换手机,但是思来想去最终还是决定先买钻戒求婚,买了钻戒就没有钱买iphone7,心里一直很不安,担心女友会生气,说自己太幼稚,直到来到苹果店门口才鼓起勇气向女友求婚,没想女友竟然答应了求婚。女友还说现在没有钱没有关系,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在深圳买房子娶她。

  最后,小李跟女友手牵手,甜蜜的离开了苹果店。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怀念那个板砖纷飞的BBS时代

我没有玩过网易论坛,却为其即将关停而扼腕叹息。这是一种兔死狐悲的忧伤。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的誓言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发誓说:“绝不会宽容违反人权伦理的警察行为。”

纽约反恐每年花多少钱?

要花多少钱,才能保证纽约免受恐怖袭击?专家认为每年要花10亿美元。

准岳父入狱,该和女友分手吗?

因为小a的父亲受贿犯罪,与小a恋爱的小b的“组织”遂干预到两人的婚姻,这是多么久远的事呵,时光倒流到“文革”了吗?

  • 如果福原爱生下孩子会是哪国人?
  • 陈光标是“首善”还是“首骗”
  • 为什么我们和西方人的想法不一样?
  • 熊培云:世界离独裁到底还有几天?
  • 影人袁苑:见到杰克逊两个儿子(图)
  • 暖小团:离婚也是爱情的一种结果
  • 最精简最干货的九寨沟旅行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