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7日18:34 云南网

分享

  原标题:“以后没课可逃了”一高校毕业季横幅戳中网友泪点

校园标语校园标语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实习生 张彤)毕业季临近,大学校园生活中那些平常人和事也变得弥足珍贵。近日,云南一高校在校园内悬挂横幅标语“致敬毕业季”,风趣幽默的风格吸引大批网友围观。有网友评论称,瞬间戳中泪点,怀念大学时光。

  6月7日上午9点,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团委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组“致敬毕业季”的多张照片,配上文字“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回看文理,这里留下了太多感动,太多回忆。”

校园标语校园标语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校内多处悬挂有“致敬毕业季”的大红标语,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注意到,标语中有“马上就要从校园老腊肉变身职场小鲜肉了”、“愿所有女生都嫁给爱情,所有男生找到的女朋友都会游泳”、“学长,以后挣钱了记得回来娶学妹”,场景让人忍俊不禁。

校园标语校园标语

  此外,打深情牌的标语句也随处可见,“酒红了脸,话红了眼”、“气候虐你千百遍,文理待你如初恋”、“以后再也不用逃课了,因为没课可逃了”、“以后再也没有23点关门了,但你要记得早点回家”……有网友表示,这些标语瞬间戳中泪点。

校园标语校园标语

  李丽同学是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校团委新媒体部门的成员,今年刚上大二。她说,云师大文理学院团委每年都会在毕业季挂出横幅致敬毕业季,横幅口号由宣传部的同学提出,团委进行制作。6月6日晚上,学生们将制作好的横幅挂在杨林校区校园中,今早便引得大批同学围观。“毕业季,学校慢慢有了离别的氛围,不仅学长学姐们伤感,我们同样舍不得他们离开,想以这样轻松的方式欢送他们。”

校园标语校园标语

  “以前我参加学生会举办活动经常会比较晚回宿舍,都是宿管阿姨给我开的门。”大四毕业生张婕说,看到那句关于宿舍关门时间的标语,就湿了眼眶,她想起以前每次晚上回到宿舍楼,宿管阿姨都会略带责备的告诫她“大晚上不要到处乱,不安全,要早点回宿舍呀。”她也无比怀念在学校里参加社团举办活动的日子,“这样的文化氛围,让我在大学里感到幸福。”

校园标语校园标语

  郑西周是大四体育学院的学生,因为自主创业早早踏入社会,经常校园市区两边跑。谈起校园生活,他说,四年前懵懂来到大学,第一晚就去学校附近的酒吧和宿舍小伙伴聚会,感受到了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生活,“哇,这就是大学啊。”而今,转眼四年过去,慢慢踏入社会,总希望能有人再来管教自己,“学校的一些规矩像家人在关心约束你,以后再也不会按时关门关灯也不会上课签到,好像缺了点什么。”他还补充,毕业季事再多也一定要和同窗好友拍照留念,“因为毕业只有一次”。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深度解密中国“三大高考牛校”(图)
  • 呵斥老汉强吻女童,女司机值得点赞!
  • 朱元璋为何选择在1368年称帝
  • 金庸笔下,谁参加高考准会状元及第?
  • 《神奇女侠》为啥有点后劲不足了
  • 建立起自己的人际圈子有多重要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