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5日21:25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湖南长沙有人同时违反10条交规 如此高难度的事儿他居然做到了

这辆维修车连挡风玻璃都没有,司机还逆行。本文图均为 长沙交警 供图这辆维修车连挡风玻璃都没有,司机还逆行。本文图均为 长沙交警 供图

  9月22日上午,长沙雨花交警大在巡逻时发现一台无挡风玻璃的小车在逆向行驶,于是将车辆拦截检查,打开车门后看到车内情景却让人哭笑不得。

  这辆车内的座椅全部被拆除,驾驶员正坐在一张塑料圆凳上开车。驾驶员因未随车携带驾驶证、未随车携带行驶证、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未粘贴保险标志、机动车逆向逆行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数据、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码牌、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机动车、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等10条交通违法,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1700元,驾驶证记21分。

车内情况。车内情况。

  湖南交警提醒各位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规则需靠大家共同遵守。失去了规则每个人都有可能受到他人的伤害。

  千万莫把安全当小事,切记不安全的车不开、不安全的车不坐、不安全的路不走,共同构建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来源:湖南交警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这些年,我剪过的那些病人衣服
  • 默克尔:一个在政坛稳如磐石的家庭主妇
  • 明朝众多高级将领为何投降满清?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夺命高校:一个棒棒糖引发的血腥惨剧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