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女子闻丈夫打警察被抓 一身酒气开车去了派出所

韩女子闻丈夫打警察被抓 一身酒气开车去了派出所
2018年01月15日 16:36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原标题:听说丈夫醉打警察被抓 她一身酒气开车去了派出所

  海外网1月15日电 近日,韩国清州市发生一起荒唐可笑的事情。一位男子因袭警被抓进派出所,妻子随后开车赶来寻夫,却被警方发现一身酒气。结果,她不仅因酒驾面临被吊销驾照的处分,还遭到警方立案调查。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清州上党警察局15日表示,当地时间14日晚上9点20分左右,西原区慕忠洞,有一名喝醉酒的男子(39岁)狂踢停在路边的汽车。警方接到车主举报后出动,不料醉酒男子反而撕咬巡警的手臂,还用头顶撞,致其受伤送院。

  随后,警方以现行犯逮捕了醉酒男子。

  当天晚上10点,一名女子驾车到派出所寻夫。警方发现她浑身酒气,就对她进行了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这名女司机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每100毫升血液132毫克,符合吊销驾照的标准。随后,警方以违反《道路交通法》对该女子立案调查。(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