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3日02:56 新文化报

分享
饮水机资料图 饮水机资料图

  新文化讯(记者 陆续 通讯员 董政) 12月18日15时30分许,伊通满族自治县河源镇德胜村村民李某报警称,因家庭矛盾,他用铁锤将儿媳史某打成重伤,要投案自首,其儿媳已经送往医院抢救。

  接警后,伊通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河源派出所领导带领法医立即赶到医院了解伤者的病情。据医生介绍,伤者到医院不久,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随后,民警对李某进行传唤,技术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查。之后,民警将李某带回讯问。

  李某交代了事发经过。他与儿子分东西屋居住,饮水机放在共用厨房内。当天下午,他想喝一杯饮水机内的热水,被儿媳史某阻止,儿媳让他喝水缸内的水,说饮水机内的水是花钱买的。李某非常气愤,于是两人争吵起来。他说,儿媳将其面部抓伤,他用菜刀砍儿媳的头部、胸部、腹部,后菜刀被他人抢下。之后儿媳史某还与他厮打,他便持铁锤击中史某头部。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陈琰

相关阅读

中小学雾霾天真应该放假吗?

对于那些家里安装有空气净化器的家庭而言,在家自学当然是更好的选择;但是对于家境一般的家庭,可能家里并没有这样的装置,如果在家自学,孩子们还是得承受恶劣天气的影响。与其让学生在家遭受污染,还不如在教室里安装空气净化器让他们继续学习。

深圳滑坡,政府责任首当其冲

对于责任的认定和追究,我们拭目以待,但是反思不能等待。因山体滑坡引发的灾害,还有其他种类的灾害,在全国各地时有发生,这提醒我们,安全意识必须一直紧绷着,不可须臾放松。

政府违约,紊乱社会价值系统

由于历史的文化的原因,我们很难形成西方式契约精神,但仍然要点滴积累,尤其拥有较西方权力大得多的政府,更应发挥标杆和引领的作用,这也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应有之义。

我们该如何看待“污鸡汤”?

我们应该对鸡汤保持理性的态度,既不能迷失在鸡汤段子手们的“二手世界”里,期望几篇文章带你快速体验人生,也不能因此而排斥让人向上的哲理思辩;既不能仰赖鸡汤成为自己精神支柱,也不能审慎到逢鸡汤必反的程度,那样的话也会陷入一个极端。

  • 侯虹斌:张庭捧出的“好妈妈”鸡汤有害
  • 煎饼圈钱能力真有如此神奇吗
  • 两千年前北方人为何比南方人活得长
  • 王宁:成长并不迫切还有时间聊聊文学
  • 从《芈月传》低级史实错误说开去
  • 卢悦:男人能否成为好丈夫关键看什么
  • 探寻西南极边古镇腾冲不得不去的地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