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28日02:46 金羊网-新快报

分享

  珠海警方通报称1月16日接到报警,案件侦办正在加紧进行中

  新快报讯 记者陈婕 实习生郭斯烁报道 好心脱下衣服给流浪汉穿,却遭对方持利器袭击?这名好心男子目前在医院昏迷不醒。新快报记者了解到,该名男子是台湾导演林伯勋。据珠海香洲警方通报称,1月16日凌晨接到报警,目前该案仍在调查中。

  流浪汉不满被吵醒而动怒

  昨日,新快报记者在珠海中大五院住院部重症监护室见到了林伯勋的妻子罗女士,她告诉记者,1月16日凌晨2时,林伯勋在啤酒屋喝了点酒出来准备回家,经过 公交车站时,看见一个流浪汉只穿着短袖在站内睡觉,当时天气很冷,林伯勋觉得流浪汉可怜,就脱下自己的一件外套给他盖,结果把流浪汉惊醒了,对方竟迁怒于 林伯勋。林伯勋解释后,对方仍不罢休,双方扭打在一起,流浪汉趁林伯勋松手,拿起锋利的东西插向他后脑勺、眼睛和鼻梁,然后就抢了林伯勋的物品后不知所 终。

  罗女士称,事发后林伯勋向啤酒屋的工作人员求救,该工作人员报了警,并拨打了120将林伯勋送往了医院。事发之后,林伯勋的精神尚可,他在医院里向家人讲 述了整件事。1月19日,林伯勋出院回家,第二天就神志不清,家人赶紧把他再次送进医院,目前林伯勋处于中度昏迷状态。

  伤者住院每日花费近万元

  罗女士称,8年前她和丈夫结婚后就一直在珠海生活,丈夫这些年一直从事与电影有关的工作。现在住院两天已经花了2.5万元,接下来每天要负担数千元费用,负担不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伯勋现年41岁,拥有20年媒体资历,师承《鲁冰花》摄影师林振声以及台湾首席3D制作人曲全立,曾任职台湾电视节目制作人和摄影记者,执导多部广告和MV。

  警方:受害人出院后又入院

  珠海香洲警方通报称,报警人林伯勋称,他于1月16日凌晨2时许,在珠海市人民西路安居园公交车站看到一个约50岁的男性拾荒者衣着单薄正在睡觉,欲拿自 己的外套盖到他身上,不料该拾荒者被惊醒并与林伯勋发生争吵,继而二人扭打在一起,林伯勋被拾荒者用尖锐物体刺伤了头部,后拾荒者逃离了现场。林伯勋在医 院治疗至1月19日出院回家;后因感身体不适,于1月21日再次到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林伯勋处于昏迷状态,仍在医院治疗;案件侦办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犹太人和阿拉伯人三千年恩怨

传说中“流奶与蜜”的内波山,靠近以色列边界,几千年前摩西登山向西望去,看到的好地方大都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境内。然而这两个地方的危机和对抗,却在历史长河中不断反复。

地方两会,说好的节俭呢?

一点节俭意识都没有的基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会在乎政府大手大脚花钱而认真审查各项财政预算吗?各位基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否愿意先把当地召开两会的成本预算节省一些呢?

王保安的仕途何以匆忙结束?

从2015年4月调任国家统计局以来,王保安在新岗位的任上不足一年,这位被外界认为“重用”“前途看好”的年轻部级干部,匆忙以这种方式谢幕,令许多人猝不及防。

首都,你不能让人如此失望

这是北京,是首都啊!这是一记耳光,打在北京、打在首都的脸上,却是痛在百姓自己的心里。北京的每一个窗口,都不只是行业的治理窗口,更是整个北京、首都,乃至整个中国的治理窗口。这个窗口都亮不起来,中国老百姓的心里能亮堂起来么?

  • 罗援:若被“台独”逼入墙角只有“武统”
  • 安倍跟随中国领导人访伊意欲何为
  • 清末那些不为人知惊心动魄的暗杀细节
  • 侄女口述:张学良很多事都没踩到点上
  • 中美两版花木兰里隐藏的人性差异
  • 准岳母要10万彩礼让我不敢去过年
  • 印度圣城瓦拉纳西延续千年的神秘仪式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