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2日03:54 综合

分享

  2015年9月23日,泸县牛滩镇居民到公安机关报案:“8岁的妹妹小花放学回家途中,被一名男子用刀胁迫抱入树林中强奸。”案件还未侦破,警方10月13日又接到牛滩镇一居民报案:“13岁女孩小平放学回家途中,被一男子持刀捂嘴后,强行拖入路边树林,幸得两名同学经过才逃脱。小平在反抗中还被刀划伤”。接连发生强奸案,一时间牛滩镇的女学生不敢独自上下学了。

  泸县公安局民警通过一个不起眼的民用监控,发现并抓获了15岁的犯罪嫌疑人王然,他交代称,除小花被强奸案和小平案外,还于2015年3月的一天和2015年10月的一天在牛滩镇某乡村野外用同样的手段强奸了两名小女孩。目前,犯罪嫌疑人王然已被刑事拘留,2015年11月5日被以强奸罪逮捕。

  据了解,王然系父母非婚生子,两人生下他就各奔东西,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母亲嫁给他人。他从小被寄养在亲戚家,没有家庭关爱的他迷上了上网,一段时间以来他对黄色电影上了瘾,萌生了犯罪的想法。(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李兵 先芦娟

  成都商报记者 蒲康林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天价鱼还是不要继续往下扒了

从青岛大虾到哈尔滨天价鱼事件,折射了官商结合、警匪一家,以及地方政府部门官官相护的地方生存状态,反应了整个旅游市场一片混乱的不堪景象。

香港中小学推简体字是倒退吗

事实上,在日常生活中,为求记录快捷方便,港人早已部分使用简体字。然而政府一旦出面推广,原本使用得好好的,却猛然变得警觉敏感,这无疑是政治思维在作祟。

围绕这两个问题中美激烈对攻

2016年一开局就不大太平,小金同志以史上最具威力的“二踢脚”加以庆祝——先引爆核弹、后发射导弹;全球股市一度崩盘,幸好中国股市放假没开盘;美国拉拢东盟加州密会,暗中瞄准的是中国的南海……

江绪林的死亡是勇者的选择

纵使肉身坠入幽暗的虚空,精神始终向往光明的美好。就此而言,这个人并不犬儒,亦非苟且,他的死亡依然是勇者的选择,是对末法时代的反击。

  • 侯虹斌:后妈章子怡的情商有多惊人
  • 天价鱼事件还有很多细节值得深挖
  • 古代的女人们最爱用什么样的包包?
  • 曹操在科幻世界里会是怎样的命运?
  • 张艺谋新片是中国电影至今最大豪赌
  • 解析:婚后女人十宗罪让老公欲哭无泪
  • 坐游轮重要吗?能吃遍世界才重要(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