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4日09: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原标题:广州电力妹首发单曲

Power Girls和孩子们在一起。Power Girls和孩子们在一起。

  供电局大玩粉丝经济 央企首个员工代言人组合Power Girls发MV

  广州日报讯 (记者耿旭静 通讯员陈方静)日前广州供电局正式对外发布了其员工代言人组合Power Girls的首支原创单曲MV《万家灯火》。Power Girls自跳自唱和拍摄的首支原创单曲《万家灯火》,广受赞誉。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充分展现了广府特色,歌词中描述了木棉花、白云山,西关、东山等广州本土文化特色,更别出心裁地加入了粤语唱段。

  据悉,广州供电局于2015年推出了央企首个员工代言人组合Power Girls。组合由7个来自不同岗位的广州供电局女员工组成,拍摄靓丽平面广告,为街坊介绍了7种供电服务的便捷贴士。组合推出后,反响十分热烈,发布第二天就获新华网首页推送报道,称赞刷新国企形象。

  今年,广州供电局再次推出第二期Power Girls,分别是客户服务人员小瑜、社区经理杨杨、电网调度员琦颖、95598接线员小纯和变电运行员芸萱。网友也对五位女孩儿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广州供电”微信订阅号评价道:“个个都是扎根基层的电力美眉,多才多艺,工作技能了得的同时极力宣扬电网企业文化与服务。无数这样的电力人写就了万家灯火南网情深。”同时推出的MV取景于多个广州特色地点——广州茶楼、荔枝湾、广州塔、北京路等。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充分展现了广府特色,歌词中描述了木棉花、白云山,西关、东山等广州本土文化特色,更别出心裁地加入了粤语唱段。

  据广州供电局相关人员介绍,从2月14日情人节开始,广州供电微信订阅号便开始了MV的预热宣传,更首次尝试粉丝经济,建立了针对Power Girls的名为“我电到了你”微信粉丝群,组织微信粉丝网络见面会。粉丝与Power Girls在微信群里互动,抢先剧透MV花絮,获得用电妙招。互动当晚吸引了超过400名粉丝入群参与,不少粉丝对Power Girls大力点赞。广州供电局负责人表示,这次推出首支原创单曲《万家灯火》,希望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更多市民了解广州供电局的业务。

责任编辑:赵家明 SN146

相关阅读

肖钢,你这样夸老婆不完美

面对公众提问与记者采访,你准备好了吗?大人物可万万不能信口开河,因为一失言就成千古恨。你瞧,大领导N年前的率尔之言(比如教训年轻人图样图森破一类),到今天还要被翻出来调侃呢!

你有意见也得执行我的意见

上对下的“意见”是权力,下对上的“意见”是无力。所谓权力,就是,你对我的意见有意见也得执行我的意见。所谓无力,就是,我对你的意见有意见也得执行你的意见。

美国女选民选票和生殖器无关

美国总统大选让我们看到,不管这个群体如何多样化,她们总体的力量在美国政治生活中日益增强,而女性问题是任何候选人都不能忽视的。

别让爱情绕过“农村剩男”

虽然暂时不能在大范围解决这样的问题,但是总是需要给这一群体希望。有希望,才有解决的可能。

  • 谭飞:《美人鱼》甚至好于《功夫》
  • 英国留在欧盟可能性是否远大于脱欧
  • 为何说明朝加剧了中国人的压抑人格?
  • 天津爆炸逃生者如何哭诉火情现场的?
  • 80亿先生邓超是个大写逗逼的逆袭
  • 男友每月给两万让你不工作你愿意吗
  • 在芬兰做一场冬日北欧童话梦(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