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1日21:35 新华网

分享
葫芦娃动画片截图 葫芦娃动画片截图
葫芦娃动画片截图 葫芦娃动画片截图
葫芦娃动画片截图 葫芦娃动画片截图

  新华社上海3月1日专电(记者吴霞、许晓青)脍炙人口的系列动画片《葫芦兄弟》将推出真人版电影。上影集团与安乐电影公司2月29日在“2016上影出品发布会”上联合宣布这一消息。

  上影集团将与安乐电影公司联合成立上影安乐电影公司。公司成立后的首个项目就是筹拍真人版电影《葫芦兄弟》。《葫芦兄弟》是上影集团旗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1986年推出的13集动画片。诞生30年来,“葫芦兄弟”系列动画形象深受观众欢迎,在中国“70后”“80后”中产生深远影响。七个葫芦娃、蝎子精、蛇精等人物造型不仅是百姓心目中难以割舍的“童年记忆”,也是国内多档综艺节目中的被模仿对象。

  安乐影业总裁、《捉妖记》制片人江志强表示,与上影达成合作,启动拍摄真人版《葫芦兄弟》经过了审慎酝酿,该项目将尽最大努力,在银幕上重塑“经典”。

  对《葫芦兄弟》拍摄从动画转为真人形式后,是否会引发“毁童年”的质疑声,江志强回应,正是因为影片具有挑战性、很有特色,才吸引他决定接下重任。

  针对《葫芦兄弟》真人版电影等创新项目,上影集团董事长、总裁任仲伦认为,真人版电影《葫芦兄弟》项目在如今十分繁荣的影视版权市场上,将会是一个新突破、新亮点。“多片种繁荣,多类型创作”一直是上影的追求,相信包括《葫芦兄弟》在内的一批新作品,将体现“上影出品”的整体实力。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庆阳的彩礼真的贵上天了?

庆阳的彩礼确实是与日俱增,尤其是川道里的年轻小伙子,娶媳妇确实是有点困难,但这个问题是全国的农村尤其是山区农村普遍面临的问题,并不是庆阳独有的现象。

春天会来,重要的是挺过冬天

如果你是一个房奴,大不了还一生房贷,如果你是个股民,大不了套一生A股,如果你是一个演员,向小李学习吧,认认真真地演好每一部戏,春天终究会来,重要的是挺过冬天。

开闸,放水,央妈火力全开了

中国的房市泡沫会破灭吗?在当前的中国来说,这已不是第一重要的问题了,最紧迫的题,则是稳住房价,稳定经济。不宽松无以应对。

从蚊子看雌性追你的战略战术

人类和蚊子的战争,形势并不容乐观。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那么,科学家们初步的研究,揭示了蚊子叮咬人类的策略是怎样的呢?

  • 陈君石院士:北京烤鸭是"垃圾食品"吗
  • 问题奶企为何能“经常上黑名单”
  • 你知道古代如何防控家族权力腐败吗?
  • 王路:圣人孔子为什么不说人坏话?
  • 《女医》鸡屎尿液入药真是奇葩吗
  • 李银河:很多人活得太过懵懂
  • 意大利人只研究两件事:冰淇淋和意面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