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8日20:21 春城晚报

分享

  原标题: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普洱支队警官杨军刚勇斗持枪毒贩壮烈牺牲

  春城晚报讯 3月7日,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普洱支队江城边防大队侦查队队长杨军刚勇斗持枪毒贩,身负重伤,后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

  3月7日,普洱支队江城边防大队官兵奉命在江城县康平镇坝卡一带查缉毒品时,发现3名 男子神色慌张,行迹可疑。侦查队队长杨军刚等遂上前实施盘查,3名嫌疑男子发现边防官兵后拔腿就跑。追捕过程中,1名手持火药枪的男子突然从路边草丛中窜 出,向抓捕官兵开枪射击。冲在最前方的杨军刚胸部及腹部受伤,其在用左手捂住受伤部位继续向前追击10多米后倒下。4名嫌疑男子见状迅速向境外逃窜。由于 事发地点距离边境较近,且周围地形复杂,边防官兵在我方境内追捕4名嫌疑人未果。负伤警官杨军刚经现场紧急救治后被迅速送至江城县医院抢救,最终因失血过 多,抢救无效,以身殉职。

  目前,云南省公安机关正在组织警力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全力追捕。

  据了解,杨军刚,男,汉族,1977年10月出生,甘肃正宁人, 2001年7月大学毕业入警来到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长期从事边境缉毒工作,曾因缉毒成绩突出,两次荣立三等功,多次受到上级嘉奖,并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警官。

春城晚报记者 吕世成 通讯员 范玉泉 谢丽勋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一个副市长,为何敢贪6.4亿

这两年的两会,山西代表团总是很热闹的一个。原因之一,是因为每年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都喜欢在媒体开放日“讲故事”。

“叫你倾家荡产”于法有据?

依法治国年代,建设法治政府语境下,类似“罚到倾家荡产”这样的官方表态应谨慎为好;如果凡是领导高度重视的问题,就作“严打”式批示,法律可以被晾在一边,公众又要对“法治”产生困惑。

真实的世界,一定超乎想象

能够看到“一点点”真实世界,并不是因为世界变了,而是因为我们碰巧看到了一个略大的井口……

机关奇葩事,哭笑由你

朋友聚会,不知怎地就聊到某机关里的奇葩事。特记一二,哭笑由你(估计旁人感觉好玩的,当事人应该是五味杂陈)。

  • 裴医生:摇孩子会不会把孩子摇傻
  • 女生遭“下药”校规能严肃处理吗
  • 从马航MH370失踪看BBC空难事故调查
  • 印度博士生眼里的中国女性是什么样?
  • 《叶问3》“票房造假”闹大了
  • 跟脱口秀女皇奥普拉学做独立的女人
  • 米兰时尚之都的买买买购物心经(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