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8日19:09 国际在线

分享
寄居洞穴的内部场景(网页截图) 寄居洞穴的内部场景(网页截图)
洞穴内男子自己搭的床(网页截图) 洞穴内男子自己搭的床(网页截图)
寄居洞穴的男子将捡到的烟头插在竹子上抽起烟来(网页截图) 寄居洞穴的男子将捡到的烟头插在竹子上抽起烟来(网页截图)
寄居洞穴非常隐蔽(网页截图) 寄居洞穴非常隐蔽(网页截图)
男子用于生火的干柴(网页截图) 男子用于生火的干柴(网页截图)
男子自己搭的简易灶台(网页截图) 男子自己搭的简易灶台(网页截图)
洞穴内的生活用具(网页截图) 洞穴内的生活用具(网页截图)
洞穴入口(网页截图) 洞穴入口(网页截图)

  原标题:韩国济州一男子寄居洞穴生活15年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3月8日报道,韩国济州日前发现了一个长期生活在洞穴当中的男子,他自称已在洞穴里生活了15年。 

  韩国济州东部警察局8日表示,3月2日在一次外出巡查中,在河沟附近闻到了烧焦的味道。巡查人员于是沿着河沟往下走,惊奇地发现一名衣衫褴褛的男子正在10平米左右的洞穴中做饭。 

  报道称,名为郑某的该男子(47岁)自称已经在这里生活了15年。洞穴里的墙壁和顶部都已被火烧黑。洞穴中有用石头堆成的灶台,还堆满了用于生火的干柴、报纸,以及牙刷、肥皂等一些生活用品。 

  据悉,郑某18岁从釜山的家里跑到了济州,10多年来没有正规的职业,基本靠乞讨为生。2001年他发现了这个洞穴,才开始寄居在这里。郑某被发现时,因营养失调和糖尿病身体已十分衰弱。    

  目前,警方已向福利部门申请了紧急生活救援,并把郑某安置在一个临时住所里。郑某含蓄地表示:“感谢大家的帮助,我一定会好好生活,不给大家添麻烦。”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一个副市长,为何敢贪6.4亿

这两年的两会,山西代表团总是很热闹的一个。原因之一,是因为每年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都喜欢在媒体开放日“讲故事”。

“叫你倾家荡产”于法有据?

依法治国年代,建设法治政府语境下,类似“罚到倾家荡产”这样的官方表态应谨慎为好;如果凡是领导高度重视的问题,就作“严打”式批示,法律可以被晾在一边,公众又要对“法治”产生困惑。

真实的世界,一定超乎想象

能够看到“一点点”真实世界,并不是因为世界变了,而是因为我们碰巧看到了一个略大的井口……

机关奇葩事,哭笑由你

朋友聚会,不知怎地就聊到某机关里的奇葩事。特记一二,哭笑由你(估计旁人感觉好玩的,当事人应该是五味杂陈)。

  • 裴医生:摇孩子会不会把孩子摇傻
  • 女生遭“下药”校规能严肃处理吗
  • 从马航MH370失踪看BBC空难事故调查
  • 印度博士生眼里的中国女性是什么样?
  • 《叶问3》“票房造假”闹大了
  • 跟脱口秀女皇奥普拉学做独立的女人
  • 米兰时尚之都的买买买购物心经(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