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05日09:55 新文化报

分享

  原标题:女环卫工遭遇车祸不幸身亡受害者家属和司机一方发生冲突

  新文化讯(记者 邢阳) 4日上午,长春市海尔大道上,一名正在清扫马路的女环卫工被一辆奥迪轿车撞出七八米远,头部受重创不治身亡。事故发生后,死者亲属和司机一方发生了冲突。

  女环卫工丈夫:见到妻子被撞情绪激动

  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地上仍有一滩血迹,附近有一块彩钢板。据了解,这块彩钢板之前也是立在这里的,为了提醒过往司机此处道路翻浆。

  不幸被撞身亡的环卫工叫王立丽,今年49岁,她的大儿子今年即将大学毕业,小儿子刚刚9周岁。王立丽的丈夫叫张喜峰,事发时正在附近工厂工作,听村邻说妻子被撞了,他急忙赶到现场。

  张喜峰承认自己当时确实非常激动。“我骂了他,质问他咋开的车,人都给撞成这样了!”张喜峰回忆说,“这时候司机儿子回骂了一句,问我咋说话呢,后来我们就发生了冲突,他们十多个人打我们几个。”记者看到,张喜峰的后背上有一道红肿痕迹,嘴角有两处伤痕。采访中,王立丽的父亲,今年79岁的王世范老泪横流,家人还没敢把噩耗告诉王立丽的母亲。

  知情人称司机躲避货车酿悲剧

  一名知情人说,肇事司机及其儿子都是附近一家大型钢材市场的管理人员,姓范,父亲今年60岁左右。

  该知情人说,当时司机为躲避左侧的一辆大型货车,向右侧转向,可能视线被立在地上的彩钢板挡住了,才撞到了环卫工。

  随后记者来到这家大型钢材市场,工作人员称,范姓父子二人都到交警队去处理事故了。

  目击者讲述:双方人越聚越多 发生冲突

  记者几经辗转,找到了事发时的目击者郭玉(化名)。“当时我就听着‘咣’地一声,我第一反应还以为是爆胎了。”郭玉说,“我回头一看,之前扫地的环卫工趴在了地上,肇事车就停在后面。”

  郭玉急忙赶过去,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司机说已经报了警,后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很快,死者的家属、工友和奥迪车司机的家属先后来到现场,没想到双方竟发生了冲突。

  郭玉回忆,事发后,司机的儿子和儿媳先后赶到现场,后来还来了十几名年轻人,死者的亲友也先后到了现场,双方人越聚越多。“来了一名中年男子,听对话应该是死者的丈夫,看到妻子的惨状后,拉开车门和司机吵了起来。”郭玉说,“司机的儿子听了,很生气地说:‘你××跟谁说话呢?’随后,俩人发生了争吵。”

  郭玉说,后来死者丈夫气不过,伸手好像是要打司机,被人挡了一下,打空了。“随后司机这方面的年轻人开始动手,与对方发生厮打。我看到死者亲属那边有人捡起来一根棒子,结果被对方抢了过去,一棒子打在了死者丈夫的后背上。”

  后来双方被拉开,郭玉还看到一名死者家属到路边捡起了两块石头。“司机的儿子指着自己的头说‘你往这砸’,后来双方都冷静了下来,交警也赶到了现场,事态才没再扩大。”

  据了解,交警部门已经通知家属,5日要对王立丽进行尸检。事故原因和责任划分还要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禁了电动车,下一步该禁汽车

20多年前,故乡就禁了摩托车。也就是一个县级市,反正市领导看到摩托车就烦恼,于是大手一挥,禁了。反正他也不骑摩托车。

东北特钢和龙煤们的隐喻

值得追问的也许是这样的境遇折射的历史逻辑。钢铁和煤炭都是周期性很强的产业,经济好的时候企业容易借势而上,反之则可能面对产能过剩、库存膨胀的冲击。

公共数据不开放,中国要落后

都说数据是新的“石油”,如果不能做到基本公共数据的社会共享,中国对大数据的利用恐怕在起跑线上就落后了。

恋爱是世间最有趣的游戏

爱情能够使生活变得有趣,像两个孩子玩一个玩不厌的游戏;爱情能够使生命变得纯粹,超脱于世俗的平庸琐碎之外。

  • 悼念扎哈:国内建筑院校老师们的噩梦
  • 日本趁核峰会炒作广岛宣言另有盘算
  • 乾隆皇帝靠枪手创造写诗世界记录
  • 你知道清明节为何要敕寒食扫古墓吗
  • 比“捉弄柳岩”更可怕的是搞道德审判
  • 木子美:身为老师做了学生爸爸的小三
  • 最美海岛帕劳浮潜是种怎样的体验(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