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14日11:43 金羊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广州一变态男摸女乘客胸部 司机乘客联合将其制服

现场现场
现场现场

  金羊网讯 记者马化展 通讯员冯福良报道:近日,广州二巴二分公司504线驾驶员周显颂在驾车的过程中,发现一名变态的男乘客袭击一名车上的女乘客胸部。周师傅与车上乘客合力将这名变态的男乘客抓住,并交给派出所的民警处理。

  4月9日晚,二巴二分公司504线驾驶员周显颂驾驶自编12490号公交车往员村方向行驶。约18:53时许,当公交车来到大源北站时,一名穿浅灰色上衣、肩背黑色背包的年轻女乘客上了车。她在车头钱箱处投完币后,正想转身走向车厢。

  此时,一名穿浅白色上衣的男乘客,突然对这名年轻女乘客发起袭击。他先是抚摸女乘客的胸部,随后又紧紧抱住这名年轻女乘客,并把她按倒在车厢地板上,双手继续在这名年轻女乘客的身上不断抚摸。

  周显颂见状,马上将公交车靠边停稳,立即从驾驶员座位上站起,对变态男乘客的行为进行制止。他用力将紧抱住年轻女乘客的变态男乘客与女乘客分开。受到袭击的年轻女乘客被吓得不知所措。随后,当事的年轻女乘客和车上其他乘客立即报警。

  变态男乘客见司机上前帮忙,于是不停推搡,形成了对峙的局面。见此情况,周显颂拿起了车上的灭火器自卫。在车上乘客的协助下,大家将变态男乘客挤逼到车厢中部并将其控制住。不久,接报的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变态男乘客带回派出所作一步的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赵家明 SN146

相关阅读

美女炫富与金融界的野路子

美女炫富本身就集合了性暗示和金钱两重诱惑,不仅是中晋系的美女“顾问”炫富,e租宝的美女员工们买空奢侈品店,也说明了骗子青睐此道的程度。中晋系非法集资340亿元,直追e租宝的500多亿规模,也说明了这一招的确凑效。

他们为何要求不当局长当科员

在收入偏低且福利被砍、晋升渠道又受阻、同时面临廉政风险的情况下,“多干不如少干、少干不如不干”的懒政、不作为心态就会出现。

未来中国需要三大领域的放权

最近十五年来,中国部分领域改革,似有停滞的迹象,最明显的体现,就是地方发展权的日益萎缩。地方发展自主权,包含两个领域,一个是财权,一个是事权,而这两个权力,都逐步受到了侵蚀。

电动车,首先应考虑生命安全

超标电动车成了潜在的“马路杀手”,严重威胁着交通安全。人的生命安全至关重要,没有生命安全,其他的一切都会失去意义。

  • “山东疫苗案”主嫌犯的掘金之路
  • 东京都知事“豪华团”缘何惹众怒
  • 乾隆皇帝怎么用“朋友圈”来治国的?
  • 中国儿童文学:内看郑渊洁外看曹文轩
  • 你们没发现宋仲基有个致命缺陷么(图)
  • 手把手教你应对情感中三大矛盾
  • 我去的东极岛,比电影美太多(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