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4日13:00 综合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原标题:2岁孩子小区内遭碾压身亡,身旁的妈妈竟然浑然不知

  当天早上9时44分,市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六安一小区里一辆轿车撞倒一个孩子,且孩子伤势严重。民警立刻驱车前往并在医院见到了事故双方当事人。

  通过调取小区监控视频以及对当事人的询问,民警还原了事发时的情景:早上9时40分左右涵涵的妈妈带着他在小区里玩耍,由于小区内行人并不多,妈妈便一边带着孩子,一边玩着手机,而此时司机卢某坐在自己的轿车里等人。

  9时43分左右,小涵涵慢慢的走到了轿车的右前方并站在那里,而就在这时,司机卢某所等的人上了车,小涵涵所站的位置刚好处在卢某的视觉盲区,不知情的卢某就这样开着车从孩子身上碾压了过去。

  事后,卢某赶紧下车查看,意识到情况不妙的妈妈也赶紧放下手机来到车前,众人一起将孩子从车底抱出送往医院抢救,然而一切都晚了,小涵涵于上午11时50分经六安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事后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肇事者卢某予以刑事拘留,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文中人物为化名)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赵家明 SN146

相关阅读

怎样才能拥有一个圆满的人生

人总在追求圆满。事情要做得圆满,交友要交得圆满,文字要写得圆满。只有在感觉到圆满之时,才会有真正的喜乐。

美国沙特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沙特开启他的“告别之旅”,而结果却是无比冷清。与以往沙特国王亲赴机场“迎来送往”相比,奥巴马此次沙特之行可谓“寒酸至极”。

我为啥最怕写领导讲话稿?

给领导写讲话稿的机会,材料狗的一生只有两次机会,第一没写好的时候,领导会很客气地把你叫到办公室来,和颜悦色地对你说:“小同志,这篇文章还有很多许多需要斟酌的地方,你再回去改改。”

城市住宅70年大限怎么来的?

中国大陆房地产市场启动于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如果以最高转让期限70年计算,较早一批商品房,实际剩下50年左右。

  • 女诗人邀人摸胸是心理扭曲自我发泄?
  • 高价垃圾箱掉进西湖搅起一场风波
  • 从一块注水肉看那些贯穿古今的奸商们
  • 作家面对农村衰败应该做些什么?
  • 董洁儿子迷之撞脸易烊千玺(图)
  • 卢悦:没有被收拾过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 北京周末新玩法:健康养生一日游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