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0日15:36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新乡一村庄多条眼镜蛇出没 村民:每天都能碰见

  眼镜蛇是一种剧毒蛇类,人一旦被咬伤得不到救治两小时内就可能死亡,一周前新乡卫辉一户村民家中饲养的多条眼镜蛇意外逃脱。

  新乡卫辉市太公泉镇郭坡村,一村民半夜发现自家羊圈里的羊到处乱窜,村民到羊圈一看,竟然发现了一条眼镜蛇!

  据村民讲:眼镜蛇是村里一个养殖户饲养的,由于无人看管,下雨后,雨水淹没蛇池,眼镜蛇就游出来逃跑了!

眼镜蛇出没,这可把村民吓坏了!村民们说,现在村子里几乎每天都能碰到眼镜蛇!
如今,村民们每天都手拿铁钎,到处找蛇。
眼镜蛇具有攻击性,噬咬可以致命,它的毒液中的神经毒素会影响呼吸,需要立即进行专业处理才能保命。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一周了,但是村民房前屋后还不时会有眼镜蛇的踪迹。
目前,当地镇政府已经将蛇圈深挖填埋,但是具体跑出来多少条蛇,还不能确定。
如不慎被毒蛇咬伤,可能会危及生命,镇政府已开始紧急协调解蛇毒的血清。
希望这些在逃眼镜蛇能尽快被捕!尽快让村民不再提心吊胆!

  来源: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

责任编辑:高玉营

相关阅读

黄老邪收集伟大的语词

就我所知,收藏语词,黄老邪集伟是古往今来第一人。

傻根的愤怒

涉及到男女、家庭的事件,公众舆论最直接的反应还是道德层面上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师伟:美国接力队单独重赛要脸不?
  • 一人闯红灯全家学交规涉嫌侵权
  • 不信鬼神的另类君主:与天斗其乐无穷
  • 京都的味道:咖啡杯里的金阁寺(图)
  • 邓柯:超女和中国新歌声谁更靠谱
  • 男女约会到底该由谁来买单合理?
  • 原来,新西兰最美的风景在这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