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6日07:36 东北新闻网

分享
事发地 事发地
 涉事电梯  涉事电梯

  原标题:沈阳一大厦电梯发生故障7人被困 营救中2人从电梯夹缝坠亡

  东北新闻网讯 (记者 韩雪颖) 9月5日凌晨四点多,沈阳市皇姑区长江街海丽德大厦B座一电梯发生故障,电梯在六七楼之间停留,有7人被困。后营救人员到达现场,在营救过程中,一对青年男女从电梯夹缝逃脱,不幸坠楼,一人现场死亡,一人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五人脱险。

  事件发生后,有网友表示,出事电梯在之前多次出现故障,坐电梯都提心吊胆;更有网友说自己曾经就被关在里面过,想想都后怕,现在上楼都不敢坐电梯了。随后,在该大厦上班的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证实了上述网友的说法,这两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出事的电梯经常维修,不清楚大厦是哪家物业公司。大概一个月前,公司同事同样因为电梯故障被困,是维修的工作人员把电梯撬开救出来的。

  目前,现场已拉上警戒线封锁,留守的物业人员三缄其口,不肯接受采访。警方、质监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更多网友呼吁有关部门能彻底解决电梯安全问题。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沈阳市质监局共接到举报投诉71件,其中电梯方面27件,占38.03%。电梯投诉问题主要包括:个别单位未及时加贴检验合格证;电梯安检标志过期;电梯轿厢内应急对讲装置损坏,无报警作用;电梯发生困人等故障;老旧电梯改造及维修问题等。

  本网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平时注意了解电梯自救方法,被困营救中听从营救人员指挥,切勿擅自行动。鼓励市民通过拨打沈阳市质监局举报投诉咨询电话024-12365来消除身边隐患。

责任编辑:高玉营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杨天南的「巴菲特进行时」

天南姓杨,是1993年加入万通的,在北京万通金融证券部,负责定向募集股票,以及公司的一些融资事务。

男人追求数量,女人追求质量?

在一个更加合理的社会中,男女两性的欲望都可以得到更加自由的表达和实现,男女两性因此都应当比现在更快乐一些。

背景深公务员PK后台硬老板

全局调整结束了,传言也休止了,出乎意料,局长被没有走,所以该出手解决问题了。

  • 郭德纲怎会参不透“师徒”二字?
  • 公务员夫妻殴打母亲孝道哪去了?
  • 清政府在它生命的最后六年间做了什么
  • 《骆驼祥子》发表80年:手稿很少涂改
  • 9月请务必留意这10部美剧新戏(图)
  • 寒珠:为什么爱情中新人不如故人?
  • 教你玩转台北的独家干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