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2日10:12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男子为掩罪行拆走摄像头 不料早已被拍下行径(图) 

  被辞退后潜入原工作地盗窃钱物

  为掩罪行拆走摄像头 不料早已被拍下行径

男子为掩罪行拆走摄像头 不料早已被拍下行径(图)男子为掩罪行拆走摄像头 不料早已被拍下行径(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刘思艺 通讯员杨琳)昨日上午10时30分,柳州市高新一路一家餐厅负责人报案称,店面收银机里2000余元现金被盗,收银机附近两个摄像头也被盗走。民警勘查后发现,虽然摄像头被偷了,但监控资料还在,而且正好记录下了偷摄像头的贼影。

  当日,接到报警后,柳东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民警勘查发现,店面门锁没有被撬痕迹,犯罪嫌疑人是从窗户入室盗窃的。民警调取店内监控录像查看,发现了一个偷窃摄像头的身影。餐厅负责人认出,这是前几天辞退的员工周某某。昨日下午,民警在文笔路一家旅馆将其抓获。

  经调查了解,周某某是来宾人,31岁,在9月下旬应聘到该餐厅打工。因种种原因,餐厅近日将他辞退了。

  周知道餐厅的一扇窗户长期半遮掩,可以从外面钻进来,而餐厅收银机留有备用金。10月11日凌晨2时30分左右,他从窗户进入餐厅内,发现墙上有两个摄像头,于是拆下这两个摄像头。以为没有摄像头后,他所做的事就神不知鬼不觉。却不知,他窃取摄像头的行为已被忠实地记录下来了,留下了线索和相关证据。

  经警方审理,他交代了盗窃餐厅收银机现金的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Save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开一天的会,您尿涨不?

对于开会这事,我想体制内人人都深知个中滋味,皆有发言权。虽说有些会议繁多、冗长、无味,但会议中还是有一些好玩的细节,被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

克什米尔的困局是怎么一回事?

印巴的敌意是否会随着克什米尔的乱局升温?着实令人担心。

感谢北京市府让我有做滴滴司机的资格

就差直白地对外地人说:你们进京可以把钱留下,把汗水留下,但不要给这座城市添麻烦。——世上哪有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事?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心疼高洪波!来,背上这口大锅!
  • 会说话的工具:古代西方残忍的奴隶观
  • 方方为何辞去《长江文艺》社长及主编
  • 厉害了word《白蛇传》翻拍,演技炸裂
  • 暖小团:为什么别嫁母亲不喜欢的人
  • 冲绳:壶屋町千奇百怪的陶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