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3日11: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分享

  原标题:男子每晚偷豪车把妹 清晨又加满油停回原位

  高档小区地下车库每天上演神奇一幕!

  路虎每晚准时消失,第二天一早又自动归位 关键每次回来,油都是加满的……

  家 住杭州米市巷街道某高档小区的刘女士夫妇最近遇到一件莫名其妙的事情。刘女士家境优渥,跟丈夫总共拥有5辆私家车。10月15日至17日,地下车库里停的 一辆路虎每晚准时消失,而第二天一早又自动归位。调看地下车库的监控画面后,民警跟刘女士夫妇都傻眼了。“把路虎开走的是一个小伙子,他大摇大摆走进车 库,从裤兜里摸出一把钥匙,熟门熟路就把车开走了。”

  小伙姓张,今年19岁。在他身上,警察搜出4把车钥匙,除了路虎的,还有一把保时捷的、一把宝马的、一把奥迪的。追问钥匙来源,他统统都说是捡的。张某说, 他只是开着路虎去杭州各色酒吧“把妹”,“穿得像样点、开路虎,别人都当我是富二代,也就是满足一下虚荣心吧。”他说,刘女士家车多,这辆路虎很少开,不太会发现。而且每次开回来前,他会把油加满。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电梯里识“领导”

如何在乘电梯时,从一群陌生人之中准确分辨出领导,也可以说如何在乘电梯时装领导。

仿古建筑是一场灾难

空房子越来越多,它们像失去了灵魂的空壳,等待看起来无解的命运——要么一栋一栋消亡在风雨中,要么被成片成的仿古建筑取代。前者是浪费,后者是灾难。

谁是腐败的敌人

腐败是中国发展的最凶恶的敌人,但谁是腐败的敌人?强有力的纪检监察部门是,而权力规范阳光运作,也是腐败的最有力量的敌人。

社交网络能点燃革命之火吗?

在今天看来,2011年的故事,应该不会再次上演。社交网络推动社会变革的可能性,今后或许也只存在于学者案头的文献之中了。

  • 陶短房:什么是特朗普最大的“短板?
  • 补贴烧钱已是过去,收割模式全面开启
  • 三国那些开国帝王为什么都这么爱哭?
  • 揭秘红学家们红楼人物评论的那些套路
  • 好想打晕张嘉佳,替他去摆弄梁朝伟
  • 男朋友你可以走开,但把丁丁留下!
  • 一直往北走!揭开蒙古国的神秘面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