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2日15:16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泰安女生当街被连捅十几刀 行凶者事后不慌不忙离开

11月2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女大学生在泰城大润发商场门前的人行横道被捅伤。微11月2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女大学生在泰城大润发商场门前的人行横道被捅伤。
11月2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女大学生在泰城大润发商场门前的人行横道被捅伤。11月2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女大学生在泰城大润发商场门前的人行横道被捅伤。

  @齐鲁晚报 消息,2日上午11点左右,山东泰安一名女大学生在泰城大润发商场门前的人行横道被捅伤。据目击者称,捅人者为一名男性,30多岁、穿黑色皮夹克,行凶后离开时不慌不忙。中午1点左右,事发地附近拉起警戒线。知情人士透露,刑警和法医已经赶到医院。据称,该女大学生身上有十几处刀伤。目前,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不爱排队

我悲观的认为,我有生之年很可能看不到中国人能够守守规矩、好好排队。

杀人者熊运世:乡村治理标本

熊运世必死无疑,他也该死。可枪毙他,丛林式的乡村能得到丝毫改变么?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在梁漱溟先生墓前

恰在匹夫身上,我们见识了儒家最伟大的力量

  • 钱克锦:特朗普铁粉投票作弊被抓(图)
  • 闹婚黑手伸向新娘,新郎居然还这样
  • 并州匈奴:寄居中原的匈奴人咋折腾的
  • 地狱重生:一个前吸毒者的痛苦自白
  • 这部色情动画片让大尺度日本都折服
  • 我是留守妇女,不堪寂寞出轨其他男人
  • 欧洲瓷都:代尔夫特的蓝调风情(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