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1日15:39 国际在线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四川一协警制止狱警违停被鄙视 涉事狱警已被停职

涉事民警视频截图涉事民警视频截图

  成都商报11月11日报道,当天下午13时许,四川省嘉州监狱给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回复称:一是贵报所载内容基本属实;二是监狱党委高度重视此事,涉事民警当日已被停职,监狱纪检部门已成立专门工作组进行调查。将根据事实按纪律规定严肃处理;三是坚决支持交警正当执法;四是以此为戒,在全狱民警中开展规范民警八小时以外言行专项整治活动;五是欢迎大家监督民警的警风警纪,维护民警良好形象。

  早前报道:

  11月10日,一段乐山协警制止民警违停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在该视频中,民警对协警言语间充满了鄙视。经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多方求证,涉事民警系四川省嘉州监狱民警。

  该视频显示,一位交通协警请一位身着警服的民警赶快驾车离开,此处不能停车。该民警则称,他要换衣服,快啥子快嘛。在随后的对话中,该民警称:“我当兵时你还穿叉叉裤,你还没出世”“你还不是协警,我的警号查得到,你的查不到”“我拿七八千(工资),你拿两三千”。整个视频持续了约五分钟,最后在路人的劝说下,该民警驾车离开。

  据附近的多位商家证实,该视频内容属实,事发时间是11月10日下午13时许,事发地点位于乐山市区岷江二桥桥头。此处有明显的禁停标识,当时穿警服的司机态度确实很不友好,咄咄逼人。

  经成都商报记者多方求证,该涉事民警系四川省嘉州监狱民警。11日上午,该监狱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中,目前监狱方面不接受采访。该协警所在的乐山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关牟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事暂不方便接受采访。

  (原标题:协警制止狱警违停遭鄙视,四川省嘉州监狱:涉事狱警已被停职)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全球精英为何挡不住特朗普

为在全球化过程中,遭遇不公平的民众实在太愤怒,如果没有一个君子能够代表他们发声,他们宁可选择特朗普这样的小人,也力图改变这个现状。

美国是民主之地还是监狱之邦

人口仅占世界总数5%的美国,拥有着世界25%的监狱人口。

特朗普当选如何影响全球经济

我对特朗普当选后会导致全球经济的大地震不以为然,这是比特朗普当选更黑的黑天鹅事件。

  • 张颐武:比希拉里败得还惨的是谁
  • 美国大选民调为何离真实民意如此之远
  • 苏联情报人员如何被长发女郎俘获?
  • 潇湘蓝:贾政的私生活其实细思极恐
  • 《我的国王》:渣男识别手册快收好
  • 老板娘怀疑丈夫出轨,半夜打电话找我
  • 广东连南:千年瑶寨竟然如此美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