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6日09:27 环球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美小伙瀑布前浪漫求婚 幸福拥吻后戒指不慎落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男子在马里兰州坎宁安瀑布(Cunningham Falls)前向女朋友求婚,在女方欣然同意后,心情激动的两人幸福相拥。不幸的是,当男子试着为未婚妻戴戒指时,戒指不慎落水,不见踪迹,令人惋惜不已。

现场图现场图

  据报道,当时两人正在风景绝佳的坎宁安瀑布前游玩,突然间,男子单膝跪地,掏出戒指,恳切 地向女朋友求婚。女子顿时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捂着嘴开心地频频点头,并走上前去与男子紧紧拥吻在一起。然而,这幸福的一幕并没有持续太久。就在男子为未婚 妻佩戴戒指的时候,戒指不慎滑出手,落入湍急的流水之中。之后,两人虽然努力寻找了一个多小时,但仍然不见戒指的下落。

  这场原本完美的求婚以戒指的戏剧性落水草草收场,而这也无疑迅速冲淡了两人订婚的喜悦。(实习编译:李嘉琪 审稿:朱盈库)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马云为乡村教师颁奖打了谁的脸?
  • 话说1979年对越自卫还击作战中的空军
  • 大学何为:他做了一百年北大校长(图)
  • 2016年,哪位导演最让你失望?
  • 夫妻吵架,她竟然想抱着孩子自杀
  • 日本人气第一的动物园,太萌辣(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