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6日04:22 新文化报

分享

  原标题:醉汉横卧街头不起来交警寒风中苦劝半小时

  新文化讯(记者 王跃) 1月18日,有网友爆料:人民大街与自由大路交会,人民大街主路左转弯路口,一醉汉耍无赖,任交警怎么劝说就是不离开。该网友还拍摄一则视频,视频中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横卧街头,两名身穿绿色制服的交警一左一右站在旁边疏导交通,该男子躺在地上还在左右晃动。

  据当时在现场的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二中队刘卫中警官介绍,这件事发生在18日中午12点半左右,“我们当时也没注意到他怎么跑到马路中间的,当时我们都在路中央指挥交通,一回头发现一个男的躺在了人行道旁边的机动车道上。”

  刘卫中说,他和一名民警立即赶过去,发现躺在马路上的这名男子约40岁,怀里还揣着一瓶白酒,像是喝多了,“当时他浑身酒气,我们劝他离开路口,但他就是不听,还一直自言自语。”为了保证该名醉酒男子的安全,刘卫中让同事到路口指挥交通,尽量避开该男子所躺的位置,同时刘卫中耐心对其进行劝说。

  “当时得有零下20℃,尤其地表温度更低。我们一怕他冻着,二怕他被车压到,所以一直在跟他商量,让他上车里暖和一会儿,他死活就不去。”刘卫中说,大约劝了半小时,该男子略微有些醒酒了,“后来他自己走了,临走之前还把怀里的酒给摔了……”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特朗普南海挑事,对中国下手了?
  • 奇闻:李隆基他爹差点死于办公室恋情
  • 邓遂夫:痛悼我的恩师冯其庸先生
  • 为了情怀,你会去看《西游伏魔篇》吗
  • 中国男人最缺的不是钱,而是情感教育
  • 除了公交车免费,台湾福利好到啥地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