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4日09:10 环球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英男子真人秀中找到生父 竟是多年邻居兼好友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27岁的英国男子史蒂芬一直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在苦苦寻找了10年后,竟然发现自己的邻居兼好友就是他的亲生父亲!

  在17岁时,史蒂芬的一位家族世交就告诉他,他的邻居戴维可能是他的亲生父亲。而在寻找父亲的过程中,史蒂芬和戴维慢慢地成了好朋友。谁知,英国真人秀节目《杰瑞米•凯尔(Jeremy Kyle)脱口秀》竟让史蒂芬找到了自己失散多年的生父。而更令他吃惊的是,他的父亲正是他的邻居兼好友戴维。

  戴维称史蒂芬的母亲是自己的初恋,他们分手时他并不知道她怀孕了,过了几天再看到她时,她的肚子已经变大了。在节目中,他们做了亲子鉴定,而主持人杰瑞米告诉了他们这个好消息:“你猜怎么着,你这会就坐在你爸爸旁边。”

  “我只是想知道真相,我是戴维的好朋友,也是他儿子的好朋友。”史蒂芬继续说道,“如果他真是我的父亲,那我简直太幸福了。他就是我的全世界,是我最好的伙伴。”而在证实了两人的父子关系后,史蒂芬表示这个事实对自己意义重大。(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漫画:有些“人言”比“虎口”更可怕
  • 风雨自得园:宫廷大戏曾在此排演
  • 初七离乡:母亲送别时我不敢回头看
  • 《东北往事》带你重新认识东北人
  • 幸福的夫妻,都会有一万次离婚的冲动
  • 到箱根不泡温泉都得去这,美到词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