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8日04:08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民警休假中被连砍5刀

  华商报讯(记者 祁铭)还在春节假期,靖边县发生一起持刀行凶案,靖边县公安局民警刘成界(男,32岁,以前系缉毒警)被人连砍5刀,右胳膊被砍断。

  事发时间为2月1日(正月初五)晚10时许,事发地位于靖边县长城路滚石新声代KTV门前,刘成界被砍时,其邻居刘峰正好路过案发现场,遂上前阻拦并报警,也被行凶者男子连砍两刀,伤势较轻。

  刘成界被砍5刀,其中右胳膊被砍断,左大腿伤口达30厘米,一度生命垂危。当地和延安市医院当晚都不敢接收,至今仍在西安接受治疗。

  据知情人透露,行凶的有好几个人,在逃者身份和伤人动机均不明,有人怀疑系毒贩报复。因为刘成界被砍时曾亮明警察身份,但行凶者说砍的就是你这个警察。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时任靖边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徐文强,他说,刘成界此前确实在禁毒大队工作,后来调走了,但是否有人报复他不清楚,建议向办案单位了解。

  靖边县公安局西郊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发地点是该所辖区,但该案已由局里牵头办理。华商报记者从靖边县公安局了解到,此案正在办理中,当事双方此前并不认识。已有一名嫌疑人被刑拘。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在哪都能办公,为何非要打卡

互联网时代下,有没有更好的工作模式?可否废除朝九晚五呢?

韩寒算什么直男癌晚期

韩寒的确有“直男癌”的倾向,这似乎无可否认。但比起历史三峡中的那些前辈,他真还算不上“直男癌晚期”。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从那天起,美国不再是移民国家

美国还是“移民国家”吗?有些人因为特朗普移民政策开始怀疑“美国梦”。

  • 书法变笑话,这些也能叫书法?(图)
  • 中国整容技术渊源:唐代已有整形医师
  • 冰火交加千年杀:一灯与黄蓉的那一夜
  • 《西游伏妖篇》唐僧有没有爱过小善?
  • 因吵架与男友分手过和好没有安全感
  • 久负盛名!悉尼歌剧院最全游玩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