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02日20:24 映象网

分享

  原标题:女子为美容一年花80多万 借完亲友又借高利贷

  女人天生就爱美

  把自己收拾的漂漂亮亮,一天的心情就会亮起来

  保养老样子,不保养样子老!

  这成为现在很多美容院给爱美女人打的一剂强心针

  可是湖北十堰这名女子,为了她的容颜

  让全家背上了沉重的代价!

  近日,湖北省十堰市一女子为美容先向亲友借钱,借不到后又借了高利贷,一年消费80多万元。

  2月26日下午,车城西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自家儿媳妇被美容院骗了80多万元。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了解到报警人的儿媳妇姓陈,为全职家庭主妇,其丈夫常年在外地打工,家庭一直很和睦。当天下午,他们家中突然来了几个人,称陈某向其借了几十万元的高利贷没还,让陈某的公婆赶紧还钱。

  公婆一听非常吃惊,赶紧询问她是怎么回事,陈某见瞒不下去了,只好承认自己确实借了高利贷,而且向亲戚们也借了不少钱,两边加起来,共计80多万元。公婆问她钱都花到哪里去了,陈某才说自己从去年开始就在红卫一美容院内做美容,美容的钱花完了就向亲戚们借,后来借不到了,她就开始借高利贷。

  因为不相信美容能花这么多钱,在陈某的带领下,她的公婆来到美容院,要求老板王某返还陈某此前消费的80多万元钱。王某不同意,双方争吵了起来,陈某的公婆就报了警。

  在美容院里,王某拿出陈某来做美容时签订的美容协议,上面有陈某的亲笔签名,同时每次消费也都有陈某的签字。因陈某的消费行为属于自觉自愿,并不存在强迫,所以值班民警对双方进行了劝解,并告知双方可通过协商解决或到法院诉讼解决。

  借高利贷美容,到底是怎么想的!

  80万!到底都干了啥??

  来源:十堰晚报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刷信用卡的你,怎能理解偷厕纸的父母
  • 雍正年间王爷府因何突然搬家
  • 薛宝钗的冷香丸终不敌林黛玉的合欢酒
  • 《月光男孩》你看见王家卫的影子了?
  • 二胎是女孩,老公对我拳打脚踢
  • 只深入南疆,和田玉在这竟卖的这么便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