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5日06:50 中国搜索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刚新婚上虞姑娘突然失踪 被发现时已遇害

  这几天上虞人民都牵挂着这位女孩陈丹红,3月21日家人报警称她走失了。

  就在3月24日凌晨0点多还是传来了噩耗,小姑娘遗体在上虞龙山公园龙王庙周边一带,一片野竹林里被找到。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陈丹红走失地上虞,犯罪嫌疑人在余姚被控制。陈丹红走失地上虞,犯罪嫌疑人在余姚被控制。
走失前陈丹红的最后一张照片走失前陈丹红的最后一张照片

  陈丹红丈夫的朋友圈

  3月21日11:23,陈丹红出现在上虞区龙山

  3月21日11:15,陈丹红发了最后一条微信给丈夫小赵,之后再无消息

  3月21日18:00之前,陈丹红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3月21日18:00,陈丹红手机开机,但是无人接听,对其手机定位在宁波

  3月22日,23日,救援队伍在龙山开展地毯式搜救

  3月24日凌晨,陈丹红小姑娘遗体在上虞龙山公园龙王庙一片野竹林里被找到

  陈丹红最后出现在监控视频内

  事件回顾:

  上虞姑娘陈丹红,1992年出生,3月21日独自去爬上虞城区的龙山,在山上突然失踪。

  陈丹红的丈夫小赵说,他和妻子是去年11月结婚的,两人都是丰惠人,且平时住在丰惠家里。结婚不久,两口子很甜蜜,并没有争吵。这次妻子突然失踪,他十分不解,如今更多是担忧。

  小赵在上虞区百官街道做厨师,早出晚归。这段时间,妻子一直处于待业状态。他上班时,她就独自去逛街。“3月21日早晨,我和妻子两人一起到了百官街道,之后她独自去逛街了,我也去上班了。”小赵说。

  尽管两人没有待在一起,但微信上一直保持联系。“到10多点,她说去爬龙山了,还在山上给我传了照片和视频。中午11点14分,她说已经到山顶了,我还建议她好好休息。可这之后,我再给她发信息,一直没回我。我打她电话,起初是被挂掉,到后来就关机了。”小赵说。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安全隐患!“五毛食品”包围农村校园
  • 水浒传中的“神人”之一智真长老
  • 故事:照镜子时你会先看哪个部位
  • 教科书般演技,孙俪的微表情秒杀花旦
  • 男人出轨很正常?呵呵,泰迪听了想打人
  • 冲绳顶级酒店,感受日本跪式服务(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