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0日01:03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香港15岁少年涉嫌持刀非礼继母 被警方拘捕

少年手部受伤送院少年手部受伤送院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19日,香港柴湾一名15岁少年持刀恐吓43岁继母,并向她上下其手大肆非礼,继母受惊高呼,街坊听说后赶到现场制止,并急忙报警,警方到达现场后将少年拘捕。

  据报道,少年手部被刀割伤,继母也感到不适,两人均送院治理。

  据《明报》报道,警方以涉嫌非礼及藏有攻击性武器将该少年当场拘捕。案件交由香港东区警区重案组第二队跟进。正调查犯案动机。

  据了解,被捕15岁少年姓王,在区内一所中学就读三年级,与家人同住翠湾村。事发在19日早约8时许,当时家中其他成员已经外出,只剩下少年及其继母。继母更衣后准备外出上班,怎料突被继子以刀架颈。期间继母被少年抚摸身体,随即反抗并高呼救命。

  该少年随即取起胶纸,企图将对方绑起来,女当事人奋力反抗,混乱间男子手指被刀割伤。邻居惊闻求救声赶来查问,并报警求助。

  有邻居表示,该少年一直给人一种乖乖仔的形象,案发前也没有听到争执声,对事件感到惊讶。(综编/吴潇)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城际垃圾:政绩“乾坤大挪移”的产物
  • 司马迁当太史公执掌中书都做些啥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速度8》观众真被当成傻子给骗了么
  • 聪明的女人,嫁给谁都会幸福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